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前方评论:火箭要会"田忌赛马" 新中锋有大缺点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3月22日晚间(北京时间23日上午)火箭队在菲尼克斯(凤凰城)挑战改头换面,拥有奥尼尔的太阳队。这也是火箭队这个连续三个客场中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他们试图在这场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拿下太阳队。

  今天的比赛由休斯顿地区当地电视台“我的20台”对休斯顿地区进行直播。火箭队的电视转播和评论员依然是比尔-沃瑞尔和马特-博拉德。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拥有奥尼尔的太阳队试图利用自己的内线优势开始攻击。阿尔斯通很快进行了反击,三分投篮命中。博拉德说:“在场上双方都有错位进攻,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刚才阿尔斯通可以投中三分。另外,巴蒂尔面对的是巴尔博萨,让巴蒂尔在内线低位单打也是很好的选择。”

  太阳开场后进攻顺手,两次快攻得分,博拉德说:“这就是太阳队要的。他们希望你进攻失手,然后借机快攻。”

  穆汤姆博很快两防下场,海耶斯上场换下大叔。博拉德说:“这将是一个犯规很多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是火箭队在5天里的第4场比赛。博拉德说:“这场比赛我认为第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到能量。”

  兰德里在第一节比赛中就出场。博拉德说:“我今天问兰德里他的感觉。他告诉我他感觉很好。”

  火箭队遣上新队员伍茨上场。博拉德评价说:“他有7尺2寸高,他很高,但是他一生最大的问题是增加自己的体重。”

  (大S)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阿尔斯通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