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公牛主场惨遭对手逆转 步行者三大将联手砍67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公牛遭热火逆转 福斯特大力扣篮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公牛在第四节领先11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以101比108不敌步行者,遭遇两连败。邓砍下28分8个篮板3次助攻,戈登贡献21分4次助攻。步行者这边邓利维砍下25分4个篮板4次助攻,墨菲得到24分8个篮板2次助攻,格兰杰拿下18分10个篮板。

  开场后,穆雷抢断邓的传球后快攻上篮,追防过来的诺阿将球扇飞。

一分钟后,邓的中投为主队先拔头筹,步行者福斯特篮下暴扣得手,辛里奇回敬一记跳投,这边墨菲拉到外线投中三分。古登中投不中后,诺阿单手将球点进篮筐。墨菲篮下强打造成诺阿犯规,两罚全中,邓利维随后连得5分,公牛这边除了诺阿外的四名首发各投中一球。半节暂停后,邓中投命中,邓利维飚中一记三分,休斯妙传诺阿暴扣得手,墨菲突破上篮,接着又上演一条龙好戏,他抢断古登后在前场投中一记三分。后两分钟公牛四次进攻全部得手,戈登一人拿下6分,客队丹尼尔斯两次突破得分,拉什投中压哨三分呢。首节结束,公牛以28比27领先。

  第二节,双方板凳进行对决,格雷两次强攻篮下,一次上篮一次双手暴扣,诺西奥尼中投命中,客队迪安纳回敬一记中投,哈里森上篮,此后他们陷入两分钟的得分荒,主队戈登和托马斯各得2分,威廉姆斯8分40秒的中投打破客队的尴尬局面,篮板野兽福斯特补篮得手,格雷和墨菲各自错失一个罚球,格兰杰上篮后,戈登回敬一记三分,墨菲马上也投中一记三分,辛里奇的中投帮助主队保住领先,邓随后连得6得分,客队穆雷和格兰杰联手砍下8分,丹尼尔斯投中三分,将比分反超。中场前2分钟,邓再次上篮得手,休斯连罚带投拿下3分,穆雷投中一记超远三分。半场,双方打成55平。

  下半场,诺阿一上来连得6分,一记暴扣让主场观众为之喝彩。邓利维回敬四分,此后他的一次上篮被邓封盖,休斯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格兰杰连得5分,诺阿两次补篮,古登中距离跳投拿下4分,墨菲投中三分咬住比分。半节暂停后,哈里森暴扣得手,拉什突破上篮,戈登和邓发动了一波14比6的小高潮,步行者在最后4分钟只有格兰杰上篮拿下2分。本节结束,公牛以84比73领先。

  最后一节,格兰杰率先为客队拿下2分,辛里奇马上回敬一记上篮,托马斯上篮造成墨菲犯规,两罚全中,邓利维和墨菲随后各中一记三分,公牛被迫暂停,步行者随后打出一波8比1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诺阿随后补篮命中,邓利维随后两罚全中,戈登和邓各得2分。本节中段,步行者突然发力,打出一波6比0的小高潮再度将比分反超。最后3分钟,客队一鼓作气打出一波12比6的攻击波,邓利维一人贡献6分,步行者客场实现逆转。

  双方首发阵容:公牛:中锋乔基姆-诺阿,大前锋德鲁-古登,小前锋罗尔-邓,得分后卫拉里-休斯,组织后卫科克-辛里奇。步行者:中锋杰夫-福斯特,大前锋特洛伊-墨菲,小前锋丹尼-格兰杰,得分后卫麦克-邓利维,组织后卫罗纳德-穆雷。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邓利维 | 戈登 | 格兰杰 | 古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