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90∶83击败猛龙 詹姆斯成为骑士历史得分王(图)

詹姆斯加入NBA以来,刷新了一系列纪录。

  猛龙83∶90骑士

  新快报讯率队以90∶83击败猛龙,詹姆斯收获的不仅只有一场胜利,全场砍下29分的小皇帝成功超越前辈多赫蒂成为骑士队历史得分榜的一人。

  在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只需再拿下5分,就能超越多赫蒂成为球队的历史得分王,在一节还有4分10秒时,詹姆斯的上篮成功完成了超越。在多赫蒂的生涯中,他用了548场比赛,拿下10389分,而效力联盟仅五个赛季的詹姆斯,是联盟本赛季的得分王,他才打了380场比赛,就以10413分成功超越前辈。


  骑士前锋乔·史密斯说:“我在这个联盟里打拼了13年才得到10000分,他是一个有天赋的家伙,我想他在剩余的职业生涯里至少会再拿下30000万分。”

  23岁的詹姆斯在来到骑士后,率领这支多年的鱼腩球队重新回到了季后赛,并在上赛季凭借一己之力将骑士在历史上首次杀进了总决赛,现在球迷开始希望年前的小皇帝可以为建队接近40年的骑士带回历史上一座总冠军奖杯。不过詹姆斯显得成熟而冷静,在成为球队得分王之后,他只是淡淡地说:“我想我的妈妈会感到骄傲的。”

  詹姆斯纪录

  2004年4月20日,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最佳新秀。

  2005年3月21日,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单场过50分的球员。

  2005年1月23日,成为史上拿下“三双”最年轻的球员。

  2006年2月21日,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MVP。

  2008年2月29日,成为NBA历史上个人总得分破10000分大关的最年轻球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