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手感不佳詹姆斯难救骑士 豪华数据难掩低迷状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骑士客场不敌雄鹿。小皇帝本场状态不佳是骑士失利的主要原因,本场他29投仅9中,拿下29分11个篮板4次助攻,还出现了4次失误。

  首节,昨天刚打破队史得分记录的詹姆斯显得有些不在状态,助攻伊尔戈斯卡斯中投命中后,他两次出手不中,而出现了两次传球失误,被雄鹿抓住机会打成一次快攻。防守端,他没有限制住梅森的空切和突破。本节进行到一半时,詹姆斯才靠中投首次得分,本节最后一分钟,詹姆斯两次自投自抢,前一次补篮吃到博古特的大帽,第二次终于将球补进。首节詹姆斯8投2中仅得到4分,倒是抢到了5个篮板。

  第二节还剩5分16秒时,詹姆斯再度登场,他一上来就在45度角位置接琼斯助攻中投命中,接下来的回合他在同一位置再次出手,梅森补防不及被迫犯规,詹姆斯两罚全中。一分多钟后,瓦莱乔抢断博古特后发动快攻,詹姆斯跟进上篮造成博古特犯规,不过两次罚球没有命中。中场前51秒内,詹姆斯连得5分,他先是在弧顶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44平,最后两秒时,他沿底线空切,接到队友传球后在对手的干扰下,空中拉杆用左手打板上篮命中。

  下半场,詹姆斯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助攻上,他先是横向突破到罚球线附近后,妙传埋伏在45度角的帕夫洛维奇,后者张手命中一记三分。一分钟后他又突破分球给底线附近的伊尔戈斯卡斯跳投命中。不过他自己的投篮依然找不到准星,两次出手不中,防守端他也没有什么作为,既没有抢断也没有盖帽,对梅森的空切依然没有什么办法。后半节,詹姆斯仅得到2分,还出现了一次失误。

  第四节,骑士依然想像往常一样让詹姆斯接管比赛,但是状态不佳的詹姆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詹姆斯本节的进攻思想非常明确,主要依靠突破来帮助球队追分,他本节第一次上篮就造成鲁芬犯规,两罚全中,随后他出手一次中投,可惜依然没有命中。此后他又抢到一个前场篮板,造成里德犯规,依然两罚全中。一分钟后,他接韦斯特妙传投中一记三分,可惜他的手感只是昙花一现,接下来两次在相同距离出手三分不中,错过了反超比分的大好机会。外线没有希望,只好强突内线,几次面对两人或者三人的强行上篮可以看出他的无奈,不过即便这样雄鹿也不敢大意,查理贝尔在防守詹姆斯的一次上篮时被撞飞出去,受伤离场,詹姆斯的冲击力可见一斑。

  比赛的最后时刻,詹姆斯并没有放弃,他和达蒙-琼斯两人撑起了骑士的进攻,比赛还剩55秒时,詹姆斯上篮不中后在易建联和博古特两名大个的头顶摘下前场篮板后,转身用勾手命中,这一球让骑士大个汗颜。他的逼抢一度让雄鹿手忙脚乱,出现了一次失误,最后36秒,詹姆斯再投中一记三分,可惜为时已晚。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博古 | 梅森 | 戈斯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