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训练营与小选手过招 美女裁判米凯拉亮相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08年2月23日上午,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青少年训练营在水立方进行,来自各个台球学校的奖金一百名热爱斯诺克的少年,在著名斯诺克选手丁俊晖的现场指导下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个上午。

  训练营活动上午10点20分正式开始,此前,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在球台上挥洒自己的热情了。

  丁俊晖来到现场,对于这么多小朋友的到来也觉得很兴奋,他说:“我很高兴来到这边,看到很多喜欢斯诺克的小球员,希望他们未来能有发展,希望有更多的年轻选手能打得比我更好。”

  斯诺克著名的美女裁判米凯拉也来到现场,她一上场就用中文说“大家好”,并表达了对中国斯诺克小朋友的祝愿。

  随后,丁俊晖和来自香港10岁的东东小朋友打了一场表演赛。只有一年球龄的东东率先开球,虽然母球按照大家希望的方式回到顶库,但却很不听话地落入了右顶袋,被罚了四分,不过丁俊晖的长杆进攻也没有打进,东东反而得到了机会,一颗红球、一颗黑球,拿下了8分。别看东东年岁小,不过技术还是有功底的,一个架杆打进篮球左顶袋,让现场掌声一片,更有利用组合球将停在袋口的红球打进的精彩表现。当然,丁俊晖也没有尽全力,但几个漂亮的击球还是让周围的小球迷不断赞叹,而失误,也会让大家惋惜一片。经过大约20分钟的争夺,最后丁俊晖清台拿到了胜利。

  表演赛结束后,丁俊晖表示“看到这么多小孩子喜欢打台球,我当然很高兴,虽然他们有的还不是很懂,水平也不高,但是他们都很努力,我相信会有很好的未来的。”而那位叫东东的小朋友也认真地说觉得自己的表现还不错,并祝愿丁俊晖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拿到更多的冠军。

  和现场的小球员合影后,青少年训练营顺利结束。

  (思来)

  延伸阅读:中国赛李连杰抢风头 火箭装束怪异小晖走红地毯
              组图:丁俊晖亮相训练营 与小选手过招乐在其中
              盘点中国赛10大经典赛 小晖亨德利火箭上演传奇
              丁俊晖BLOG身体在逐渐康复 国内选手进步很快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