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抢断引爆火箭反击 影帝伪基德助攻"刷"小斯

    搜狐体育讯 
太阳VS火箭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北京时间3月23日,太阳和火箭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2分多钟,火箭凭借本节中段的一次反击,将一度落后22分的差距追到80-93还落后13分。此时麦迪关键时刻再次挺身而出,在退防之时,太阳压到前场,麦迪在罚球圈附近,埋伏阻击吉里塞克,麦迪突然出手,将球断掉,桶给阿尔斯通,火箭发起快攻,杀至前场,阿尔斯通传球给斯科拉,此时麦迪在后面跟进杀入,小斯是防谁都不是,只得紧贴斯科拉,斯科拉将球抛在篮板上,皮球直接没有沾到篮筐,不过反给麦迪送出了一记超级控卫基德常玩的助攻,跟进的麦迪抢下篮板,直接补篮得分。

  火箭士气大起,麦迪趁太阳防守稍微放松之机,30秒后,麦迪再一次转身后仰撤步投篮,在斯科拉的帮助下帮火箭完成7-0的反击,将比分追成85-93只落后8分。(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突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