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队出征泛太平洋赛 将与柳金哈姆等名将过招

    搜狐体育讯 本月28日-30日,2008年泛太平洋体操锦标赛将在美国加州的圣何塞举行,本次比赛云集了诸如美国队柳金和保罗-汉姆等世界名将,而目前正处在封训之中的中国体操队也派出了队员参加本次比赛,不过出于备战奥运的考虑,参加本次泛太平洋赛的男女队员都是二线队员。

  泛太平洋体操锦标赛为传统赛事,在美国每两年举办一次。中国队此次阵容以年轻选手为主,旨在锻炼新人,其中男队为梁明声、吕博、王恒,女队为黄秋爽、田梦思、张馨。“男队的选手参赛目的主要是为了增加积分提高世界排名,女队则是为了检验冬训之中编排的新动作,男女队都是在为奥运练兵。”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告诉记者。

  据了解,共有14支队伍参加本次泛太平洋锦标赛,分别是亚洲的中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美洲的美国、加拿大、哥伦比亚、墨西哥、秘鲁,欧洲的俄罗斯,大洋洲的澳大利亚。除了美国队由名将柳金和保罗哈姆领衔之外,其他世界冠军还包括澳大利亚的单杠世界冠军菲利普-里佐,加拿大的世锦赛冠军希波斯,俄罗斯队的大运会全能冠军柳德米拉,以及美国队的比格尔和阿特梅夫。作为世界平衡木冠军的柳金,将领衔美国队冲击团体金牌,柳金曾经在2004年该项赛事中获得过少年组的全能金牌,并且在2006年该项赛事中,和队友梅美尔一起大出风头,获得了女团冠军。

  雅典奥运会全能冠军保罗-哈姆也是泛太平洋锦标赛上的常胜将军,04年他带领美国队获得团体冠军,他个人也获得了全能金牌,不过在06年该项赛事中,美国队仅仅获得了第四名,排在日本、加拿大、中国之后。

  在亚洲方面,中国队和日本队都派出了二线阵容,不过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队都派出了最好的冲击奥运会金牌的队员,其中俄罗斯队是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搜狐体育 陶冶/文)

    延伸阅读:组图:刘璇运动版写真性感奔放 璇美人活力四射
              体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 李小鹏领衔中国强阵出击
              体操世界杯匈牙利站取消 李小鹏四月德国站复出
              10大娱乐圈体操美女 璇美人全能汤加丽写真娇娃
              细数无缘奥运的体操名将 陈一冰肖钦两劲敌上榜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柳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