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奇尼:卡莫拉内西进球已经越位 我却无能为力

  罗伯特-曼奇尼炮轰裁判显然没有给国际米兰带来什么好运气。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德比中,主场作战的蓝黑军团轰然倒地。“卡莫拉内西的进球越位了,那是事实,可是我们却无能为力。”意大利战术大师满腹苦水。

  此番做客梅阿查球场,意大利国脚和法国射手大卫-特雷泽盖先后各下一城。

录像显示卡莫拉内西的进球存在越位嫌疑,因此曼奇尼龙颜大怒。他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采访时相当无奈,“至少外界不会再说我们是意甲赛场的宠儿。”

  “联赛就是这样(艰苦),我曾经说过我们需要全力以赴对待每场比赛。我们到达今天这步天地是有原因的,我们失去了很多球员,而且经常在比赛中因伤减员。”

  “我希望某些球员可以在周中复出。这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我相信他们能够在最后八轮比赛中全部获胜,从下轮客场挑战拉齐奥开始。”

  目前,排名次席的罗马仅仅落后蓝黑军团四分。这让曼奇尼的队伍感到了巨大压力,或许意甲头把交椅将在不久的将来更换主人。一旦再次出现任何波折,那么国际米兰的夺冠之路就会变得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卡莫拉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