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新人伍兹非内线老虎 处子秀令阿帅大失所望

太阳VS火箭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火箭宣布签下洛伦-伍兹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想看看火箭刚刚签下的洛伦-伍兹是个什么样的球员,毕竟在姚明受伤之后,火箭的内线仅仅依靠穆大叔一个人还是很难支撑的,所以在火箭结束了神奇的22连胜之后,球队马上就请来了7尺长人伍兹,希望他能在内线给火箭带来足够的支撑。而今天和太阳的比赛,无疑是考验伍兹的最佳时机,毕竟他要面对的是奥尼尔。火箭本来指望伍兹能够给火箭的内线增加一道屏障,但是他今天的表现着实不能让人满意。

  由于穆托姆博在和奥尼尔的对抗中早早领到了2次犯规,这无疑给了伍兹一个早早亮相的机会。第一节比赛还剩2分11秒的时候 ,伍兹终于出现在了火箭的出场阵容中,而他很快就再一次快攻中接到了麦迪的传球篮下勾手得分。回防之后,他在奥尼尔身上犯规,不过奥尼尔2罚都没命中,这显然是火箭队愿意看到的一幕,但是接着伍兹却在防守奥尼尔的时候漏掉了自己的位置,被奥尼尔在篮下轻松得分。

  第二节开始的时候,伍兹继续留在了场上,但是他并没有发挥多少作用,略显瘦削的他在拼抢篮板球时也毫无竞争力可言,第二节只打了1分多钟,伍兹就被斯科拉替换下场。

  如此糟糕的表现显然不能让阿德尔曼对他放心,此后的比赛,伍兹再也没有获得出场时间。和他的本家泰戈-伍兹相比,洛伦-伍兹在场的3分20秒丝毫没有一点老虎的威风,相反倒像是站在奥尼尔身边待宰的羔羊,如果伍兹继续这样的表现,估计他被打入冷宫的时机也就不远了。(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投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