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匪首仅发挥一半威力 杰克逊爆发需内线支持

太阳VS火箭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火箭和勇士的比赛里,杰克逊投中了5个三分成为火箭的功臣,这让球迷对他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杰克逊到了火箭后除了可以利用他的经验帮助球队外,他还可以加强板凳厚度,同时还可以和阿尔斯通打双能卫解放麦迪打小前锋,总之,杰克逊加盟火箭可以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是很不错的交易。

  今天火箭和太阳的比赛,太阳改打阵地战,利用奥尼尔和小斯的能力单打火箭内线,这让火箭内线吃紧,因此杰克逊也并没有被委以重任。

  第一节在斯科拉痛苦的被奥尼尔折磨后,杰克逊替换影帝上场,可惜一上来就出现疏漏,在防守时被吉里塞克空切成功得分。第二节开始杰克逊中投不中,可是他在一次回防是很快抢断巴博萨,眼看就成单骑闯关之势,希尔只能犯规瓦解这次进攻。随后杰克逊运球后跳投,球滑出美妙的弧线中框。接着海德抢断,杰克逊接球后突破上蓝造成了巴博萨的犯规。

  第四节开始后,杰克逊抢到篮板后火箭发起反击,在该节杰克逊命中个中投,也投中个三分,火箭也99比107仅落后8分,但太阳重新振作精神,抵挡住了火箭的反扑,杰克逊的努力也无济于事。

  今天杰克逊上场22分钟,10投5中得到13分,还有2个抢断2次助攻,算是不辱使命。其实杰克逊对于火箭来说,确实是名很不错的队员,是个很好的第六人。但通过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一旦对方内线强大,火箭无法与之抗衡时,外线队员就很难得到好的机会,这样他们的特点也很难发挥出来,今天因为要抵挡奥尼尔和小斯的进攻,火箭内线轮番上场,这也压缩了外线队员的上场时间,而火箭的内线无法给外线更多支持后,火箭外线队员也很难发挥出个人能力,因此今天杰克逊13分的数据虽然让人满意,但他并没有打出最好的水平。

  其实要想让杰克逊打出理想状态,就必须要提供足够的内线支持,杰克逊的突破能力非常不错,但需要内线队员给他掩护,挡拆,或者吸引对方的防守,而现在杰克逊这点优势还没有得到充分的释放。现在的杰克逊并不是最好的,他远没有发挥出火箭交易他期待的目的。

  其实火箭真正需要杰克逊的,还是他的突破能力,火箭现在内线外线都具备很强的得分能力,但现在的火箭队员中,只有麦迪突破能力超强,如果再加上杰克逊,就等于是两把匕首插上了敌人的心脏。所以现在的杰克逊远没有发挥出其真实实力,他要等姚明回来后在内线和他配合以此发挥其突破能力。

  也许,等姚明归来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真实的杰克逊,那时候的杰克逊才能够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突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奥尼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