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十回合击倒卡特斯迪斯 卡萨马约尔赢得“战争”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轻量级拳王争霸战中,“古巴导弹”卡萨马约尔十回合技术性击倒澳大利亚不败拳手卡特斯迪斯,赢得了一场可以用“战争”来形容的比赛。

  比赛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举行的。卡萨马约尔一开场表现得非常强劲,打得卡特斯迪斯措手不及,第一回合就将这位澳大利亚不败拳手两次撂倒在地。但顽强的卡特斯迪斯并没有让卡萨马约尔就此结束比赛,一直坚持到了回合结束。

    第三、四回合卡特斯迪斯逐渐恢复了过来,重拳屡屡得手,卡萨马约尔的优势逐渐没有了,场面也由主动转向被动。第五回合,卡特斯迪斯继续向卡萨马约尔施压,卡萨马约尔似乎找不出什么办法。第六回合,比赛再次出现了高潮,澳大利亚拳手卡特斯迪斯在回合结束前一记重拳将卡萨马约尔击出了拳台,“古巴导弹”完全被打到了拳台外面,差点滚了下去。此时场面完全被卡特斯迪斯所控制了,胜利的天平似乎又转向了年轻的澳大利亚拳手。

    但以下的几个回合,卡萨马约尔立即调整了战术,不和年轻的卡特斯迪斯一味斗勇,而是充分打出了自己的技术优势,卡特斯迪斯的气焰逐渐被打了下去,“古巴导弹”的局面有了转机。第九回合,卡萨马约尔因击打过低被裁判扣去一分,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古巴导弹”的胜局。第十回合,卡萨马约尔重拳将卡特斯迪斯击倒。在回合结束还剩下30秒时,裁判见卡特斯迪斯已无力还击立即终止了比赛。当时有两位裁判的记分卡上卡特斯迪斯以84-83领先于对手,另一位是85-82,卡萨马约尔胜。比赛录像可到拳击航母网观看。

  击败对手,卡萨马约尔的战绩上升到了36胜3负1平,22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

  (文章来源:拳击航母—打造中文拳击第一网)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