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上演大逆转再胜美国 两连胜结束友谊赛

  昨天,天津女排与美国女排的第二场对抗赛在天津武清结束,天津队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3∶2战胜美国女排,两连胜结束了这次津美女排对抗赛。

  开局之后,天津队状态不佳,在比分上始终被美国女排压制,美国队在一传到位的情况下,一攻的扣死率极高,天津队以23∶25先负一局。

第二局天津队的情况更糟,美国队则由于首局比赛的胜利而士气大振,进入中局之后,美国队逐渐拉大了分差,25∶21,美国女排再胜一局。

  第三局天津队如梦方醒,在加强了发球破坏性的同时,反击的质量也大大提高,以25∶16扳回一局。第四局天津队延续了第三局的良好势头,25∶21,天津队将总比分扳成2平。

  决胜局两队拼杀得更为惨烈,比分交替上升,天津队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并交换场地,易边之后美国队状态全无,天津队利用对手卡轮的机会连续得分,最终以15∶11胜出,完成大逆转。

  

(责任编辑:du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