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打好北京奥运攻坚战 推进体育事业大发展

  本报讯(记者何颖)今天上午,2008年天津市体育工作会议在天津体育中心召开。此次会议是在全市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胡锦涛总书记考察天津提出的“两个走在全国前列”、“一个排头兵”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市委九届三次全会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六”奋斗目标和指导思想,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建设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副市长张俊芳出席会议。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就2007年天津市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08年天津体育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展望。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继续解放思想、发奋拼搏,打好北京奥运会攻坚战,努力完成奥运会“三超”的目标任务,继续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适应全市人民群众对体育的新需求,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体育各项事业超常加快协调发展和体育强市的建设,为全市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超英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市体育局在全市各方面的支持下,经过广大体育工作者和运动员、教练员的艰苦努力,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不断抢占制高点,迈上了一个个新的台阶,体育战线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引起了良好反响。他要求,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从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推动天津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体育队伍建设,为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思想和组织保证。

  韩振铎在报告中指出,2007年是天津市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市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二次、三次全会战略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体育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体育各项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抢抓全市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难得历史性机遇,继续坚持、不断拓展“拼第一、要最好”的发展理念和体育的各项工作都要坚持高起步、高标准、创一流、争第一,超常加快发展的“金牌战略”;遵循国家利益至上,把为国家多做贡献作为天津体育突破性跨越式发展的基本指导原则;坚持观念突破,坚持做法超常,坚持人才兴体,坚持“筑巢引凤”,坚持与世界接轨,在十分激烈、异常残酷的竞争面前,昼夜兼程地抢,忘我拼争地干,扎扎实实地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的大突破、大提高、大发展。2008年,全市体育战线要解放思想,发奋拼搏,打好北京奥运会攻坚战,加快推进体育事业超常加快协调发展。韩振铎要求,以思想的更大解放,推进我市体育各项工作在高起点上的超常加快科学发展;以努力完成奥运会“三超”任务目标为核心,更加缜密细致地做好奥运会参赛和奥足赛天津赛区的各项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以迎奥运会为主题的群众体育活动,大力度推进群众体育生活化、社会化进程,不断提高群众的健康素质;着眼全市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大局,积极培育体育市场,推进体育产业的更快发展。

  各区县政府、体育局以及各有关部门、行业体协的负责人出席会议,共谋天津体育事业超常加快发展的大计。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超英 | 韩振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