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皇帝对小莫表敬意 骑士主帅庆幸不与雄鹿打82场

雄鹿骑士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队坐镇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战“小皇帝”詹姆斯领衔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大本因伤并没有随队来到密城。经过一番激战,最终雄鹿以108-98主场击败骑士,六连败就此终结。此役是阿联伤愈复出第二场比赛,全场拿下8分3个篮板外加2次抢断。

  本场比赛雄鹿能取得最终的胜利主要归功于后卫莫-威廉姆斯,小莫全场拿下29分13次助攻,俨然成为助攻机器。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小莫12次站在罚球线上,其中罚中10次,并且全场只有1次失误。赛后谈到莫-威廉姆斯时,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时说道,“威廉姆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每次和我们交手他都能有十分好的表现。”“今天我们被他们狠狠的教训了一顿,”布朗继续说道,“让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还是整个赛季我们不用和他们打82场比赛,如果是那样的话,我相信威廉姆斯绝对是NBA最伟大的球员”。

  威廉姆斯有如此好的表现,布朗认为是骑士没有很好的解决对其的防守,而这个自责要归咎于自己,“这是我的工作没有做好,”布朗继续说道,“我真的找不到能够更好防住他的战术”。

  本赛季雄鹿和骑士共交手四次,在双方前三次交手中,威廉姆斯场均贡献25分,正是他和里德在本场比赛第三节末端和第四节的出色发挥,让雄鹿在四次交锋中取得三次胜利。

  “我不得不向雄鹿致敬,”全场拿下29分的詹姆斯说道,“他们整个赛季都统治着我们,一年中,威廉姆斯和我们交手时表现就十分出色,我应该向他表示敬意”。

  “他(威廉姆斯)是一个篮球天才,在场上他能及时给队友传球”韦斯特说道,“因此,你必须给予他足够的尊重,当他在球场上,他就是最好的,最强硬的球员”。(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联突破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布朗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