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 中韩职业巡回赛 > 搜狐独家

决赛轮高开低走 袁浩:满意木杆切杆推杆需提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中韩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决赛轮正在紧张的进行。中国选手袁浩已经结束了全部比赛,他交出了73杆,总杆成绩为294杆,暂时排在并列第7名。

  中国球员中发挥最出色的袁浩今天前九洞发挥出色,第1洞保帕后,接连在第2、4、5、7洞捉下4只小鸟。他本想乘胜追击,但来到PAR4的第8洞,球上果岭后推杆出现失误,不幸吞下柏忌,但总体来说打出了实力,以34杆、低标准杆2杆结束前9洞。

虽然仍与领先者有一定距离,但是大风天气中打出如此佳绩,其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球技得以充分展现。

  转场后,随着风势的加大,袁浩再一次遭遇考验。在极有希望捉鸟的第10洞,球在距洞杯1尺的地方竟再次未推进,给他心理上留下了阴影。来到PAR5的第13洞,袁浩用1号木将球送到距果岭100码处,求胜心切的他用S杆将球打短了,切了三下攻上果岭,又用了两推才将球推进,无奈吞下双柏忌,使得原有的优势尽失,成绩回到+5杆。受这一洞失利的影响,在接下来的第14洞,他又吞下一只柏忌,好在最后一洞收获一只小鸟,以73杆结束决赛轮,总杆成绩为294杆。

  对于今天的高开低走,袁浩表示并不满意:“今天总体来说小的失误太多,有几次近距离的推杆失败了。最不满意攻果岭的那一杆,推杆的节奏把握得不好。”今天赛场刮起了5、6级大风,很多球手受天气影响发挥失常,但袁浩表示对自己没有影响:“对我来说,风大机会就越大,我的1号木发挥正常,这点我很满意。”

  赛后袁浩表示,这次参加中韩两国的职业巡回赛是个很好的锻炼,为他以后打中巡增加了信心。初为人父的袁浩最惦记家里幼小的孩子,打完比赛后他最想做的事情便是回家陪陪小孩,对于他而言,孩子和家人是他最大的牵挂。(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