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义赛-大连德比外援抢尽风头 海昌国际1-1平毅腾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1点40分,刚刚易名的两支大连球队实德和毅腾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大连市足球义赛,最终大连海昌国际队与大连毅腾队的“大连德比”以1-1的和气比分告终。开场不到10分钟前保加利亚联赛最佳射手奇里科夫为海昌国际队先拔头筹,半场结束前韩国外援王净铉为毅腾队扳平比分。>>大连海昌国际有望夺得本赛季冠军吗?

  在新赛季的备战中大连实德队热身赛的成绩不尽人意,8场比赛取得了3胜1平4负的成绩。不过实德队在赛季开始前收获了好消息,今天上午10点海昌集团正式冠名实德,从即日起球队将以“大连海昌国际队” 的名义征战全国各项赛事。大连毅腾队在赛季前的热身赛的成绩让人欣喜,取得了3胜1平3负的佳绩。与实德改旗易帜相同的是,毅腾俱乐部将以“烟台毅腾飓风队”的名义征战中甲赛场。

  由于同属大连球队彼此非常熟悉,实德又与毅腾颇有渊源,所以开场后双方均没有过多的试探。开场后,海昌国际队发动了猛烈的攻势,仅一分钟便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曾在香港甲组联赛中得到锻炼的年轻队员王选宏将球顶在了横梁上了。毅腾队比赛伊始基本上没有任何机会,海昌国际队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寻找机会,终于在第9分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当时王选宏在左路45度角传出过顶球,邹捷在小禁区右侧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顶在横梁上弹出!反应十分敏锐的保加利亚射手奇里科夫抢在于涛之前轻松的用头将皮球送入空门,门将刘殿座鞭长莫及,海昌国际队1-0领先毅腾队!

  此后毅腾队利用快速反击向“老大哥”施加压力,但是整体实力不如对手的毅腾队只有朴正焕一次禁区内的斜射攻门。此后海昌国际队向对手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在短短10分钟之内居然有5脚射门。第16分钟邹捷接到队友左路的传中打进一球,但可惜助理裁判判罚皮球先出了底线。第19分钟邹捷在右路下底传中,1奇里科夫在禁区内接应将球踢偏。第25分钟,王选宏在禁区弧顶附近摆脱蒋哲的防守将球打高。

  随着比赛的进行场面陷入到僵局。第43分钟卡拉兹诺夫在中场后背后踢人犯规吃到了黄牌,随后毅腾队在中圈便选择了吊门。补时阶段毅腾队在右路发动进攻,前队长孙峰灏在右路连续摆脱后将球传给朴正焕,两名韩国外援完成了一次漂亮的配合,王净铉在左路左脚扣过上抢的孙峰后抢在杨博宇封堵之前右脚搓出一记弧线球,皮球应声入网,毅腾队将比分扳为1-1平!这粒入球是毅腾队时隔9年之后在大连打进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现场的大连球迷也为毅腾队的破门得分拍手叫好。

  易边再战,刚刚抵达大连的试训的尼日利亚外援前锋穆萨替换下了邹捷,毅腾队方面用谢可谅换下了蒋哲。开场后卡拉兹诺夫在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王净铉在弧顶附近故技重施,他的右脚弧线球搓射擦右侧立柱滑门而出。第51分钟奇里科夫在点球点附近的头球攻门颇具威胁,3分钟后胡兆军的右路角球经过反复争顶后落在了孙峰的脚下,后者在大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门楣。

  第63分钟王选宏在左路起球,奇里科夫在禁区后点不等皮球落地一记临空抽射高出。2分钟后,王选宏在左路禁区后点接到赵明剑右路传中球头球顶偏。下半场双方展开对攻,从而也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第68分钟毅腾队长孙世林右脚外脚背分球,韩国外援朴正焕晃过防守队员后跌跌撞撞将球带至球门线附近,卡拉兹诺夫在危险地带将球化解。

  虽然海昌国际队下半场比赛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但是绝对机会毅腾队绝对占据了上风。第85分钟,孙峰灏点球点背身附近回传给王净铉,后者的推射居然被孙寿博奇迹般的挡出,紧接着另外一名韩国外援朴正焕门前补射再次被有如神助的孙寿博化解。1分钟,王选宏左路传中,外援穆萨顶空门居然顶高!下半场比赛毅腾队大约有4次必进球的机会。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大连德比”以1-1和气的比分首场,两队外援奇里科夫与王净铉各进一球。

  结束本场义赛之后两队都会立即投入到新赛季最后的准备工作当中,海昌国际队将在3月30日的中超首轮中主场迎战青岛中队;而毅腾队将正式进驻烟台,4月5日客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将是毅腾队中甲新赛季的首场演出。(搜狐体育 丁丁)

  大连海昌国际队出场阵容:10-胡兆军(队长),17-邹捷(6-穆萨46’),19-奇里科夫,23-孙寿博,26-杨博宇,29-王选宏(3-马帅90’),31-孙峰,33-唐田(13-权磊57’),34-李学鹏(32-杜龙泉75’),35-卡拉兹诺夫,38-赵明剑

  大连毅腾队出场阵容:1-刘殿座,3-牛喜龙,4-于涛,8-孙世林(队长),9-孙峰灏(30-刘晓峰92’),10-陈,14-邵帅(33-陈军60’),19-蒋哲(11-谢可谅46’),28-邱添一,88-朴正焕,99-王净铉

社区推荐澳大利亚不过是只“纸老虎”“重大利好消息”?别昏了头
          明烹调之理,解中国足球之惑 足协,请别装“绅士”行吗

全球最美100人中韩美女PK

韩国第一美女成宥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选宏 | 朴正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