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海利丰返青备战中甲 新赛季首轮将迎战北京宏登

  本报3月22日讯(记者 张强)结束了在杭州为期一个多月的集训后,海利丰队在今天晚上返回青岛。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4月5日正式开战,首轮比赛,海利丰队将主场迎战北京宏登。

  在外援方面,海利丰现在已经确定了三名前场外援的人选,他们分别是桑德、伊利耶和奥兰多。

中国足协现在推迟了外援的注册时间,所以虽然目前海利丰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后场外援,但在最近这段时间里,只要能够遇到合适的后卫外援人选,球队随时都可以为其注册参赛。

  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从4月5日正式开战,10月25日结束。由于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厦门足球队宣布解散,所以这个赛季的中甲联赛只有13支球队参加。这个赛季,海利丰队的主场仍在天泰体育场,首轮比赛,海利丰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宏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