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94太阳神VS97国足

四位悍将半场开怀畅谈 海东执着宿茂臻挺老东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94太阳神队和97国家队的热身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打响。上半场的比赛,国家队凭借郝海东和高峰的进球2-1暂时领先。在中场休息时,郝海东、宿茂臻以及太阳神队的胡志军、李勇接受了采访,而他们也说出了自己的真心感受。

  谈到上半场的进球时,妖刀郝海东还是显得有点兴奋,他认为那个球是队友传的不错,机遇很好。而面对主持人是否觉得这场比赛有对手故意让球的嫌疑,郝董认真地说:“我对待每场比赛都很认真,我希望能够给球迷奉献出真实的足球,踢出这样的足球才行。”而当被问到自己和广东队最深的印象是什么时,郝董表示最深的记忆还是在越秀山,因为他进了球。他也提到了曾在这里比赛时中了署,言谈话语之间透露出了一种乐观和执着。

  同样作为前锋,山东足球的旗帜宿茂臻就没那么幸运了,由于锋线人才济济,老茂不得不回撤到后卫线上,和范志毅搭档中后卫,并有不错的发挥。对于主教练戚务生这样的安排,宿茂臻表示非常理解:“球队前锋线人太多了,后卫线人少,我补充过来是戚指导的安排,不过这样会更轻松一些。”而谈到今晚的英超焦点对决时,曾在曼联试训的宿茂臻认为红魔在实力上要高于利物浦,今天也一定能够获胜,显然,老茂对这个“老东家”还是情有独钟。

  说到了宿茂臻在曼联试训,也就联系到了吉格斯,而宿茂臻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吉格斯是个天才,不过胡志军也有着这样的条件,只是没有机会走出去而已。”面对老茂的认可,胡志军也欣然接受,作为中国足坛史上著名的边锋,胡志军有着出色的技术和不错的速度,进球更是家常便饭,就像他说的那样,那时候的国家队人才济济,他也就失去了进入国家队的机会。如今的胡志军已经转行当了教练,昔日的锋芒也在岁月的流逝中渐渐逝去,但不管怎样,他那种风一般的速度依旧令人难以忘怀。

  在这四位嘉宾中,李勇或许是名气最小的,但是他却是这场比赛中岁数最大的在场球员,63年出生的他已经45岁,而他也是昔日太阳神队的后防中坚。说到上半场的那个丢球,李勇也表示并没有什么放水的成分,却是是因为年龄大了跟不上节奏,才让郝海东有机可乘的。

  短暂的十分钟,四位昔日的甲A悍将开怀畅谈,从他们的身上,我们不仅可以想起曾经的那些精彩,更可以体会到他们那种对足球的执着和真诚,这也正是如今中国球员所缺少的。(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全球最美100人中韩美女PK

韩国第一美女成宥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志军 | 郝海东 | 李勇 | 吉格斯 | 郝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