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凯尔特人队雷阿伦官网 > 雷阿伦官方动态

韦斯特37分刺头8次抢断 黄蜂终结凯尔特人连胜

黄蜂VS凯尔特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队。这是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遭遇,同时也是绿衫军连续五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结果黄蜂最终以113-106击败凯尔特人,将自己的主场连胜扩大到了9场。

  大卫-韦斯特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克里斯-保罗得到19分7次助攻,替补上场的帕戈得到15分6次助攻,邦奇-维尔士贡献12分和个人赛季最高的8次抢断,斯托亚科维奇得到13分。凯尔特人皮尔斯得到28分,加内特拿下19分12个篮板,兰多得到23分7次助攻,雷-阿伦17分6个篮板。

  在他们上一次实现至少五个客场之旅的横扫时,凯尔特人现在的大多数球员都还没有出生,但在接连战胜雄鹿、马刺、火箭和小牛之后,凯尔特人有望在今天取得客场五战皆胜的成就,他们上一次打出如此完美的客场之旅还要追溯到1973年2月。但是目前西部排名第二的黄蜂在主场已经连胜8场,他们同样不想在双方的首次较量中输球。

  首节开场凯尔特人前5次投篮全部命中,不过黄蜂的前5次投篮也4次得手。随后韦斯特跳投命中,黄蜂将比分追到12-13。兰多跳投还以颜色,保罗-皮尔斯连罚带投拿下5分,兰多也连续后仰投篮得分,凯尔特人用一波13-4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保罗跳投得手,斯托亚科维奇远投三分,皮尔斯外线三分出手做出回应,两队的对攻战使得场面十分精彩。然而第一节最后2分多钟,凯尔特人又打出6-0的攻击波,取得了36-23的首节领先。

  第二节黄蜂在邦奇-维尔士的带领下掀起了反击,前火箭旧将一人包揽了全队前8分,带领黄蜂打出13-5的反击高潮,钱德勒的空中接力扣篮完成这波反扑的最后一击,两队分差迅速被缩小到5分。鲍维后仰投篮为凯尔特人添分后,保罗三分跳投中的后黄蜂又连追5分。关键时刻加内特率队打出17-4的进攻高潮,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60-45。上半场最后时刻,帕戈和赖特接连跳投三分,然而兰多在最后一秒两罚全中,帮助绿衫军保住了65-55的领先。

  第三节双方的攻防转换速度奇快,不到三分钟内两队就各自得到7分。上半场表现出色的兰多后仰得分,韦斯特左翼跳投命中两分,加内特马上篮下出手中的,凯尔特人牢牢遏制住了黄蜂的反扑势头。然而随着大卫-韦斯特连续冲击内线造犯规罚球得分,黄蜂强势再起很快又将分差缩小到8分。尽管兰多和佩金斯接连投篮得分,但是凯尔特人却抵挡不住韦斯特的攻击,第三节结束后,黄蜂将比分追到81-89。

  第四节韦斯特反身上篮率先得分,帕戈连得5分黄蜂打出9-2的进攻波,两队分差被缩小到只差一分。本节还有6分多钟,维尔士抢断皮尔斯,接着助攻韦斯特暴扣,黄蜂94-93反超比分。第四节打了8分钟多钟,凯尔特人只得到了4分,黄蜂接连进攻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加内特跳投打破得分荒,斯托亚科维奇马上右翼远投三分。直到比赛结束前1分13秒,黄蜂依然保持着107-101的领先。最后29.9秒,维尔士抢断皮尔斯,保罗两罚全中,领先6分的黄蜂基本确保了胜利。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雷-阿伦、拉简-兰多、佩金斯、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

  黄蜂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泰森-钱德勒、莫里斯-皮特森、大卫-韦斯特、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黄蜂逆转凯尔特人 加内特跳投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斯特 | 保罗 | 加内特 | 邦奇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