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中国赛李连杰抢风头 火箭装束怪小晖走红毯(图)

小晖很搞怪
组图:各大牌心情大好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23日傍晚,迎着黄昏的落日,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水立方北广场进行,在新闻发布会召开前,组委会别出心裁地安排了一次“星光大道”,所有参赛球员、裁判员和部分与会嘉宾在红地毯上一展风采。

  由于水立方进出的严格,红毯两旁的球迷并不多,基本都是媒体记者,不过也正是因此,更能看出那些人有着真正的号召力,要知道,能够赢得媒体的掌声是不容易的事。>>>预测丁俊晖中国赛的表现

  李连杰抢镜

  第一次的热潮制造者并不是哪个球员,而是著名影星李连杰,他所倡导的“壹基金”是本次比赛的公益伙伴,正在宣传新片《功夫之王》的李连杰也非常配合地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一露面,就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而他也是一脸笑容地和大家打招呼,一举手、一投足果然是巨星风采十足,引得现场相机快门响成一片。

  戴维斯老而弥坚

  第二次让观众掌声响起来的是,史蒂夫-戴维斯和瑞恩-戴这对老少组合,虽然戴维斯已过半百,算是参赛球员中最年长的,但他在80年代斯诺克世界中创造的“戴维斯时代”让人记忆犹新,而这位精神矍烁的老人永远都是西装革履、精神奕奕,在他边上,年轻的瑞恩-戴总是用憧憬的目光看着这位“传奇中的人物”,而红毯边上的观众也都带着同样崇敬的心情。

  首届冠亚军聚首

  和丁俊晖一起踏上红地毯的是“台球皇帝”史蒂芬-亨得利,而他们正是第一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冠亚军得主,可以说,正是在那场比赛中,丁俊晖击败了“台球皇帝”让他名声鹊起,从而开始了自己的神奇之旅,虽然这一年,他的成绩不完全尽如人意,可是,年轻的丁俊晖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组委会安排这样的“冠亚军”配出场,或许也有自己特殊的寄望。

  非传统“火箭”

  有着“火箭”之称的奥沙利文因为他潇洒、迅捷的球风赢得了无数球迷的热爱,而他的某些非传统的举动也增加了这种独特的魅力。在今天的“星光大道”上,在一众西装革履的斯诺克球手中,西装里配了一件花T恤的装束,也让他在人群中分外打眼,面对大家的欢呼,他富有感染力的微笑更让欢呼一浪高过一浪。

  “巫师”压轴大戏

  作为上届世锦赛最后的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约翰-希金斯自然有“压轴”的权力,而他单独一人出场也凸现了这种不同,而打扮得格外精神的“苏格兰巫师”双手插在兜里款步而来,甚有T台上超模的风采,“感觉棒极了!”这是他对这次星光大道的最精彩的总结。

  “星光大道”之后,新闻发布会即将开始。(思来)

 

[小晖非常可爱 奥沙利文倍受追捧]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幻灯:斯诺克中国 大牌亮相心情大好小晖很可爱
               组图:小晖亮相青少年训练营 美女裁判笑容妩媚
               丁俊晖训练营与小选手过招 美女裁判米凯拉亮相
               丁俊晖主场作战难言优势 打篮球看电影只为放松
               丁俊晖有望再遇“苦主” 复制05年辉煌需破心魔
               小丁中国赛争霸路危机四伏 对决墨菲是焦点之战
               盘点中国赛10大经典赛 小晖亨德利火箭上演传奇
               队内赛小晖5-3阿不拉江 中国赛前收获胜利(图)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李连杰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