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水球公开赛:澳大利亚队12-7战胜中国夺得冠军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今天下午在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进行了最后一天男子组的比赛。澳大利亚队以12-7战胜中国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四节的比分分别是:4-1、0-1、4-3、4-2。

  首节比赛澳大利亚队进攻势头强劲,而中国队则力保防守,先后化解了对手两次有威胁的射门。2分钟时澳大利亚队10号伍兹woods在近门处首先打入一球。随即澳大利亚队换下6名队员,体现了极强的自信心。又过了两分钟,澳大利亚队6号马丁martin在门前一记劲射再次把比分扩大。一分钟不到,澳大利亚队5号理查森richardson攻进了本队的第三个进球。比赛还剩一分钟时,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可惜中国队9号王贝铭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转眼之间澳大利亚队10号伍兹woods利用反击再进一球。最后30秒中国队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由4号余利君打进首球。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由11号韩志东攻进一记远射。特把比分追至2-4。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比分并未改写。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2-4暂时落后。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先错失了一记绝佳的机会,4号余利君的射门被横梁弹出。紧接着澳大利亚队12号杰米jamie射门得手。2分钟后中国队11号韩志东劲射得手,把比分追成了3-5。一分钟以后澳大利亚队4号科迪cody用一记吊门,再把比分的优势扩大成3球。2分钟后中国队打出漂亮进攻,由10号谢俊敏接队员传球后不停球直接攻门得手。比赛最后1分钟,澳大利亚队9号劳伦斯lawrence用一记超远距离的射门再进一球。比赛最后阶段中国队11号韩志东同样攻进一记远射。这也是韩志东本场攻入的第3个进球。可随即澳大利亚队2号豪登howden用一次快攻机会打进一球,此时离比赛结束只剩下两秒钟时间。

  最后一节比赛澳大利亚队5号理查森richardson率先破门得分。过了不到1分钟中国队9号王贝铭用远射破门得分。3分钟时澳大利亚队9号劳伦斯lawrence再进一球,场上比分变成了10-6。2分钟之后澳大利亚队11号靠特瑞尔cotterill再次洞穿了中国队球门。又过了一分钟中国队6号谭飞虎在门前攻门得手。比赛最后一分钟澳大利亚队7号尼德沙姆利用反击再次把领先优势扩大。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了12-7,最终澳大利亚队战胜中国队获得了本次“好运北京”水球公开赛男子组的冠军,中国队夺得亚军。(张锐)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