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水球公开赛澳大利亚三战全胜夺冠 中国屈居亚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好运北京2008水球公开赛最后一场比赛在英东游泳馆继续进行。带着蓝色泳帽的澳大利亚队以12:7战胜带着白色泳帽的中国队,获得本次水球公开赛男子组冠军。

  首节比赛双方均迟迟未打开局面,直到比赛还剩5分37秒,澳大利亚10号伍兹选手在2米外怒射,把比分变成1:0。还剩2分33秒时,中国队再次球门再次失守,对方6号球员马丁再进一球,比分变为2:0。在还剩1分39秒时,澳大利亚5号理查森再次进球,这是本次比赛他的第六个进球,比分变为3:0。在比赛进行到1分16秒时,中国队获得点球,5号王贝铭罚丢,随后澳大利亚反击,再进一球,比分变为4:0。在比赛还有19秒时,中国4号余利君进球,为中国挽回一分,首节比赛,澳大利亚以4:1领先中国队。

  次节比赛,双方加强防守,时间过半仍未打开局面,直到比赛还剩2分47秒时,中国队经过多次倒手,由11号韩志东把球打进,把比分扳为4:2。这也是本节比赛唯一的一个进球。

  第三节比赛,在比赛还剩5分59秒时,澳大利亚12号选手射门得分,比分变成5:2。在比赛还剩4分50秒时,中国队在观众的助威声中,由11号韩志东再次破门,比分变成5:3。在比赛还剩3分3秒时,澳大利亚一个吊射,球在楼门飘了几下后进入球门线,比分变为6:3。在比赛还剩1分57秒时,中国队10号谢俊敏接队友传球直接射门,球进,比分变为6:4。可惜中国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防守不到位,很快被对手再次进球,比分变为7:4。在比赛还剩44秒时,中国队11号韩志东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同时把比分变为5:7。在比赛还剩3秒钟时,澳大利亚2号豪登再次进球,把比分进一步拉大,第三节澳大利亚8:5暂时领先中国队。

  第四节比赛,还剩6分57秒时,澳大利亚4号理查森,偷袭得手,比分变成9:5。25秒后,9号王贝铭大力射门,把球打进,比分变为9:6。比赛还剩5分54秒,澳大利亚阵地进攻收到成效,再次进球,10:6。在比赛还剩2分30秒时,澳大利亚11号偷袭得手,比分变为11:6。比赛还剩1分14秒时,中国队6号谭飞虎进球把比分扳为7:11。但是好景不长,在比赛还剩36秒时,澳大利亚再次进球,比分定格在12:7。

  在本次水球公开赛中,澳大利亚三战全胜,获得男子组冠军。中国队三战两胜一负,屈居第二。(搜狐体育 王春燕/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