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申花队员T台展示新衣 王大雷不逊专业模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3日18: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申花俱乐部在新赛季主场虹口足球场举行了新赛季球衣全新亮相新闻发布会,并且推出了两款“baobao”吉祥物。申花俱乐部领导朱骏、总顾问张德发、法人代表周军以及主教练吴金贵携全体球员参加,与会还包含部分球迷代表。

  球员变身模特秀新老球衣

  率先出场亮相的是身穿96年申花球衣的祁宏,随后代表98年的郑科伟、00年的殷锡福、02年冠军球衣孙吉、03年姚力君、04年成亮、06年郜林、07年王大雷纷纷出场亮相,帅哥们的飒爽英姿引起了现场雷动的掌声。平时习惯了踢球的申花队员们,这一次临时客串了一次模特还真是有模有样。虽然偶尔转身不规范,引起大家哄笑,但是,态度却十分的认真。据悉,申花为了这次队员做模特秀队服的事情能给球迷最大限度的带来快乐,申花高层也是在选择每年的申花队服模特的时候也是大费心思。

  看完了过去服装的走秀,接下来才是2008新的开始,毛健卿、邱盛炯、姜坤、杜威、马丁最后压轴出场,全新展示全新的08战衣。“这次的队服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希望,设计者从时尚美观实用的角度给我们提供了全新的服务,我相信今后的一年,是申花全力冲刺的一年,”杜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这里我们该感谢所有的人,球迷,朋友,亲人,2008年,我们不会让球迷失望,也不能说做出什么承诺,只想说,我们会全力做到最好。”(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十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