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郭晶晶亮相引记者口角 两百米路享专车待遇(图)

郭晶晶出席发布会
郭晶晶出席发布会

    搜狐体育讯 “都给盯紧了,要凭证才能进入。除了记者证和官员证,运动员证都不能进来。”这一幕发生在3月23日的合肥体育中心,女子双人3米板新闻发布会前。说话的是体育中心主管保安的领导,他正在给四名下属们布置接下来的任务。 >>您怎样看待郭晶晶?

  前四天的比赛,记者们都在赛场和新闻发布会上来去自由,从未在发布会厅门口见到过保安的身影,今天却一下来了四名。为什么?因为今天与平常可不一样,今天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郭晶晶和吴敏霞。

  想要知道郭晶晶、吴敏霞的人气有多高?听听看台上那热情的掌声,看看那门口驻守的粉丝就知道了。别忘了,还有带着设备鱼贯而入的记者们。

  发布会开始,从郭晶晶开口第一秒,到她优雅地转身拂袖而去,闪光灯一直没有停止过。有的记者为了能更好地拍到郭晶晶,还与同行发生了口角。

  而郭晶晶呢?习惯性地抿嘴笑、习惯性地低头、习惯性地不看镜头说话。

  让我们来看看比赛开始前的一幕,当时郭晶晶和吴敏霞同时出现在场地里。不知从哪儿来了几名热情的跳水迷,看到郭晶晶后,怯怯地向她要了一个签名。而看到吴敏霞后,却大胆地索要合影。吴敏霞也倒爽快,弯下腰,亲切地搂着两个孩子,面对镜头微笑。

  “为什么不向郭晶晶要合影?”有人问跳水迷。“她要训练了,怕打扰她。”也难怪,公主一向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像朵带刺的玫瑰,不易接近。 >>您认为郭晶晶是否有高高在上的感觉?

  发布会结束,4名保安默契地围到郭晶晶身边,打开了平时都紧闭的旁门,掩护郭晶晶退下,一旁还有她的搭档吴敏霞。有记者继续跟着走出大门口,原本想继续跟进采访。却发现,大门口停着一辆轿车。要知道,从大门口到驻地酒店,仅仅有区区的两百米。

  郭晶晶、吴敏霞被保安护送进了轿车,驶向了不远处。而已经在门外苦等的粉丝们,望车莫及。(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合肥)

    延伸阅读:郭晶晶为保线条不敢享受美食 防走光有妙招(图)
              男子十米台火亮折桂 雅典奥运冠军胡佳无缘奖牌
              郭晶晶/吴敏霞冠军赛完美夺冠 何姿携搭档摘银

    社区推荐明星备战奥运会各有特色 
              2008,费天王的拐点初现 
              马来西亚,完美与不完美

[郭晶晶出席发布会]
郭晶晶出席发布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