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94太阳神VS97国足

范志毅力荐郝董重出江湖 妖刀擅自上场成"笑柄"

幻灯:妖刀魔力依旧昨日重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今天,前国家队和前太阳神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对抗赛。赛后,几位前国脚在接受采访时均指出现在的国家队除了身体优势还在外,其他技术方面已经大不如前。

  今天的对抗赛,前国家队2比5输掉了比赛,但却没有影响他们的心情。毕竟多年没有踢球之后再次进行这样比较正式的对抗赛,使得他们又找回年轻球员时代的感觉。

  范志毅力荐郝董重出江湖

  范志毅还是和以前一样健谈,坚持踢完全场比赛之后也没有吃不消的感觉。“不行了,不行了,跑不动了。下半场主要是体能问题才丢那么多球。再说了,老茂(宿茂臻)这个漏斗,晚上好好批评他,是不是收了彭伟国好处。”范志毅下场后评价比赛还不忘开玩笑,“郝董真是妖刀呀。没想到他到现在还那么能踢,建议他重新出山,估计进国家队还能发挥余热。”

  本月26日,中国队将在昆明迎战澳大利亚队,进行世界杯亚洲预选赛第二场比赛,也是很关键很难打的一场比赛。对于这场比赛,范志毅说:“如果国家队里能有几位技术好的球员就好了。可惜呀,除了郑智在中场的传球不错外,其他的球员基本上就剩下身体了。但是澳大利亚队的身体优势更大,这场比赛确实很难打。现在的国家队,像彭伟国、郝海东这样能传、能拿球、能射门的球员太少了。”

  老国脚:国足锋线需再挖掘

  在本场比赛中射入第一个郝海东对于26日的比赛表示:“国家队要好好挖掘和配置前锋。前锋把握不住机会,就等于挨打。”郝海东还对中国前锋建议说:“多补补课,补些最基础的技术。前锋不是速度快就行了,控得住球,加上敏锐的意识,才能进球。”

  宿茂臻在今天的比赛一直都是打后卫,而不是以前球员时代的前锋。他对于今天比赛的感受是,“当后卫最怕技术好的球员,今天几次都被过了,成了大漏斗了。”

  对于26日国家队的比赛,宿茂臻说:“中国队还是有实力的,不会那么轻易被击败。关键在于中国队能不能进球。如果中国队能够先进球,比赛会好打很多。我觉得现在中国队的前锋组合好像有点问题,缺乏互补。现在中国队的前锋都是速度型,技术型和高中锋都没有。这对于中国队进球是个很大的问题。”

  黎兵原来也是一名很优秀的前锋,现在也成功转型为教练。他对于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则说的比较委婉:“我认为主教练会有自己的改变吧,毕竟这场比赛是主场,而且也是一场硬战。我不是国家队主教练,所以不好评价这支球队。我只能说,现在的国家队确实还存在很多不足需要改进,我也相信他们能够随着比赛的进展,改进的更好。”

  花絮:郝海东越权擅自上场

  搜狐体育讯 今天前国家队和前太阳神队的比赛中,前国家队的主帅是戚务生。但是在比赛中,戚务生还是很放权,在赛前休息室里安排好战术之后,在比赛中就是乐呵呵地看弟子们表演,没有去干预场上的情况。

  下半场,由于体力的原因,郝海东被替换下场,就坐在替补席笑呵呵地看比赛,时不时还指着摔倒的队友,与旁边的老国脚哈哈大笑。

  前国家队在很长一段时间是2比1领先前太阳神队,但是下半场后半段,前太阳神队派上体力较好的球员,不断打出快速反击,很快就5比2领先前国家队。

  当比赛就要结束时正好一个死球机会。坐在替补席的郝海东急了,在前国家队没有向裁判提交换人条的情况下突然将手里的毛巾扔在凳子上就冲到赛场里面。

  其他双方场上球员都纳闷郝海东上来干吗?裁判也不知他要干吗,没有让比赛开始。这时,郝海东大叫道:“换人,换人,输太多了。”

  这时,裁判笑了,球员也笑了,但是前国家队的场上球员都不知道谁要下场。坐在教练席的戚务生也和旁边的一帮替补球员指着郝海东哈哈大笑。

  在愣了半天之后,没人主动下场,郝海东就指着看着最老实巴交的刘越,“刘越,你也过瘾了,下来下来,我上。”郝海东挥着手说。

  刘越一听,傻笑一下,慢慢走了过来。“郝董,你啥时候成了主教练了?”

  休息了二十几分钟再上场的郝海东又是生龙活虎,也获得了一次禁区边缘的突破机会。可惜的是,他没有再像上半场那样进球。(天毅)

幻灯:中国足球宝贝PK韩明星

  

社区推荐澳大利亚不过是只“纸老虎”“重大利好消息”?别昏了头
          明烹调之理,解中国足球之惑 足协,请别装“绅士”行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郝海东 | 彭伟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