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澳进攻核心卡希尔英超受伤 中澳战前国足获利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昆明消息 杜伊在昆明收获了好消息!继维杜卡之后,澳大利亚进攻绝对核心卡希尔在昨晚的英超联赛中脚踝老伤复发被迫提前下场,赛后从埃弗顿俱乐部传出消息,这位澳大利亚的关键球员将进行手术,而原定本场比赛结束后赶赴中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计划被迫取消。

  此外,埃莫顿、肯尼迪和斯特尔约夫斯基三名主力球员同样均因伤无不能前往昆明,这也难怪维尔贝克在昆明一脸郁闷。其中肯尼迪在澳大利亚首场同卡塔尔的比赛中首开纪录。

  卡希尔是在昨天代表埃弗顿出战西汉姆联的英超第31轮比赛中第9分钟脚伤复发的。英国方面表示,卡希尔不但错过澳大利亚同中国的世界杯预选赛,同时还将错过下周同利物浦的同城德比。

  尽管澳大利亚前锋维杜卡在昨天的英超联赛中为纽卡斯尔打进一球,但维杜卡赛前已经同维尔贝克达成协议,他希望在5月份再为国效力。这样在澳大利亚公布的的21人大名单当中,来自英超的球员只剩下3人,分别为门将施瓦泽、前卫科威尔和后卫尼尔。

  在3月22日同新加坡的热身赛中,以本土球员为主的澳大利亚国家队并未获得好的开局,最终与新加坡0-0战平,维尔贝克在这场比赛之后也只从中挑选了9名球员来到昆明。利物浦球星科维尔也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但表现乏善可陈。

  此番来到昆明,澳大利亚选择了入住国家队在集训初期入住的红塔体育中心望湖宾馆。由于仅有9名球员在列,其余12名海外球员均未抵达,因此澳大利亚在下午并未进行正常训练。主帅维尔贝克表示:“同新加坡的比赛对即将开始和中国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测试,我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自己的球员们。目前看来,所有人的状态都很好,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虽然在在高原比赛对我们是很大的挑战,但是我们依然信心十足。”(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昆明)

  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征昆明21大名单:

  门将:施瓦泽(米德尔斯堡)、科维奇(纽卡斯尔喷射)

  后卫:比乌坎普(纽伦堡)、尼尔(西汉姆联)、基斯诺博(英冠莱切斯特)、诺斯(新城堡联队)、格里菲斯(纽卡斯尔喷射)

  中场:科威尔(利物浦)、布雷西亚诺(巴勒莫)、库里纳(埃因霍温)、格雷拉(都灵)、威尔克夏尔(荷甲特温特)、卡尼(英冠谢联)、霍尔曼(荷甲NEC)、杰迪纳克(中海岸水手)、瓦勒里(意丙格罗塞托)

  前锋:麦克唐纳(凯尔特人)、德杰特(阿德莱德联)、布里奇(悉尼FC)、汤普森(墨尔本胜利)、斯坦利(珀斯光荣)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卡希尔 | 维杜卡 | 科威尔 | 肯尼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