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坦言状态上佳 笑谈举起火炬就会忘记迈步

    搜狐体育讯 明天,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拉开战幕,第一年以“外卡夺冠”的经历开始自己神奇之旅的丁俊晖也将第四度参加此项比赛。

  自从月初从英国回来后,丁俊晖短暂休整之后就在北京自己的台球厅和其他外卡选手一起练球,他说:“我每天训练4、5个小时,感觉还可以,这次训练时间比较充分,所以状态不错。

  不久前,丁俊晖曾经受了一次感冒的困扰,不过他说自己现在已经没事了,“那两天不太舒服,后来去了医院,说是有点儿慢性胃炎,不过吃了药就没什么事了。”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说:“我会努力去打,但比赛中究竟会发生什么,谁也说不好……”

  明天,北京奥运会圣火将在希腊古奥林匹克遗址采集,作为搜狐推荐的奥运火炬手之一,丁俊晖对这个日子是格外关注的,他说:“明天是圣火采集的日子,我很期待这一天!因为今年是奥运年,这是北京最引人注目的大事!我很盼望自己真的当上火炬手的那一天,也希望奥运会比赛的时候能去现场看比赛。”

  每个火炬手都不过能持火炬奔跑短短而又神圣的200米,丁俊晖会不会把这短暂的距离跑得“特别慢”,以争取更多的体会这个难忘的时刻?他笑笑:“我也不知道,不过,我希望到时候自己还能记得迈开腿!”

  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这是所有中国人的梦想,也是丁俊晖的梦想,幸运的是,他将在不远的未来圆了这个梦。(思来)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