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戴维斯:水立方很范特西 丁俊晖要学会享受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3月23日傍晚,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水立方进行,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应邀出席当日的见面会,老将戴维斯再次用他的风趣赢得众人青睐。

  “我不会游泳,我一游泳就会往下沉。”戴维斯边说边比划着,做着下沉的手势。他说因为自己不会游泳,也从不去游泳馆,所以,这次到水立方,也是自己第一次离游泳池如此之近。

  “这个场馆给人的感觉太范特西了,”戴维斯表示说,“我不知道如何从专业的角度去评价它是好或者坏,不过,我可以想象到奥运会的时候,所有来这里的观众,泳迷还有运动员都会爱上这里。”

  戴维斯是斯诺克界的常青树,今年,他已经51岁,在最高级别的世界职业锦标赛上,他曾6次夺得冠军,仅次于亨得利的7次。在他鼎盛时期,他几乎包揽了所有的斯诺克重大排名赛的冠军。

  “其实,就我知道的,吉米怀特十分擅长游泳,不过他今天不在这里。”说到自己的老友 ,戴维斯不仅一丝遗憾,同样算得上大师级别的怀特在前几年便突出了职业斯诺克比赛,他和戴维斯年龄相仿,同样鼎盛在80年代中期,也是当时戴维斯最主要的竞争对手。

  而在所有球员中,戴维斯表示,“最会游泳的还是艾伯顿,他能游上很长一段距离。”据了解,艾伯顿每天游泳一英里,并对饮食进行严格的限制,以保持最好的体力和耐力。

  本次的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34日拉开帷幕,首日是外卡选手的比赛,25日,正赛第一轮才正式开始,所有的名将也会亮相。当有记者希望戴维斯预测,谁能赢得这次中国公开赛时,戴维斯很风趣的说道:“不,谁都不知道,如果我知道了,我想,我可以以此来赚到一些钱。”

  而在回答“对中国目前的年轻球员有何建议时”这位台球大师的回答则更是幽默,他认为这些孩子首先要做到的是“应该长大” 。

  作为台球界的泰斗级人物,戴维斯可谓经历众多,他比丁俊晖大了30岁,他建议丁俊晖更多地去享受比赛“首先,他应该学会享受,而不是之后的东西,享受每一次击球,你就会获 得最好的机会,如果你太多的考虑到要成功,也许一切会变得一团糟。另外,我觉得家长这个 角色也非常重要,不是要他们胜利,而是让孩子学会去享受。”(搜狐体育 图/文曾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怀特 |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