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男子十米台火亮折桂 雅典奥运冠军胡佳无缘奖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间, 200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合肥站继续第五天的争夺。在男子十米台决赛中,火亮以总分573.05技压群雄摘得桂冠,杨礼光成绩为551.55分获得银牌,秋波以532.95分位列第三,名将胡佳表现差强人意只排第四,他的成绩为525.90分。>>>胡佳还有可能参加奥运吗?

  第一跳规定动作,预赛排名第一的火亮和杨礼光发挥得均尽善尽美,他们此个动作中均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以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动作,均得到了81分的高分,在第一跳结束后并列排名第一位。名将胡佳整套动作却出现了细微的失误,最后裁判仅给出了72分。杨礼光107B动作(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与胡佳并列第二位。

  第二跳规定动作为407C,火亮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动作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并得到了97.20的高分,从而成为了首个得分超过90分的选手。杨礼光在本跳中依然对火亮紧追不舍,同样以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的动作得到了。这样,两跳过后,火亮以172.2分继续排在第一位。而杨礼光则仍然排到第二位。

  迟凯第三跳207B起跳高度不错,入水水花控制很好,最后得到了99.00的高分,杨礼光选择了307C此个动作完成质量不错,最后得到了93.50分,胡佳起跳不错,只是水花控制不利,最后得到了86.40分。

  第四跳迟凯626B的动作得到了75.25分,杨礼光做同样的动作起跳有些靠肩动作,因此影响了动作质量,最后得到了 89.25分,胡佳随后登场,动作完成的质量颇高,最后得到了86.40分, 火亮动作完成的异常优美,最后裁判给出了104.40的高分。总成绩达到了376.35分。

  第五跳中,火亮再次以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完美动作,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一举获得了88.40分的高分,继续奠定了自己第一名的位置。杨礼光在这一跳中,与火亮同样都是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的动作,他在该跳时完美的压住了水花,得到了91.80分,这使得他与火亮的差距有一定程度上的缩小。

  第六轮最后一跳,迟凯最后一跳为5253B, 在这个动作中走板出现些许仓促,但入水时控制的很好,最后得到了86.70分,杨礼光第六跳动作为5255B走板、起跳、入水动作完成的十分连贯,最后得到了106.40分, 胡佳此跳为5253B, 动作完成的质量稍显不足,最后拿到了96.90分;火亮动作为5255B完成的异常优美,最后得到了108.30,最终火亮以总分573.05摘得桂冠,杨礼光成绩为551.55分获银牌,秋波以532.95分列第三,名将胡佳表现差强人意只排第四,他的成绩为525.90分。(搜狐体育 柳成荫)

[火亮十米台折桂]
火亮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礼光 | 胡佳 | 迟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