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火亮:细节还有待提高 今后侧重点仍是双人项目

  华奥星空合肥3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缺少了林跃、周吕鑫的男子十米台比赛,成了上海选手火亮的个人舞台。在今天进行的预赛、半决赛、决赛中,火亮一路领先,最终以总分573.05摘得金牌。

  火亮赛后表示,今天跳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六轮动作除了第三组(307C)稍差一些,其他完成得都还可以。”火亮的主攻项目是双人,自2006年与林跃组对后,两人获得了所有国内外世界大赛的男子十米台双人项目的金牌。

  今天的比赛是火亮在个人项目上发挥最完美的一次,尤其是以前经常出现失误的626B,三场比赛没有一次失误。问他今后会不会单、双兼顾,火亮想了想,“看看吧,单人肯定会练,但侧重点肯定还是双人。”

  火亮觉得,与周吕鑫、林跃甚至老大哥胡佳竞争单人奥运资格,自己并没有太大的优势,“我的难度跟他们差不多,主要是细节方面,(比他们)还稍差一点。”而相比老大哥胡佳,“我觉得他的经验要比我丰富得多。”

  火亮表示,假如自己能够参加奥运会,不管是单人还是双人,“我肯定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