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澳大利亚队员:中国队实力提升 不在乎奥运分组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今天下午在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进行了最后一天男子组的比赛。澳大利亚队以12-7战胜中国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赛后澳大利亚队球员安东尼-马丁(martin)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对比赛我感到很满意,我们的球队打得很精彩,但是进攻上我们应该有所改进,我们希望能进更多进球。”谈及比赛马丁(martin)如此说道。

  与此同时马丁也谈到了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我们的防守一度做的不好,不该让他们在那么近的位置射门。这是我们以后需要加强的,但是可以看出中国队的实力也有所提升。”

  昨天奥运会水球比赛的抽签结果已经公布,澳大利亚队与西班牙、匈牙利、黑山、希腊和加拿大六队分在了A组,每个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劲,对此马丁说道:“抽签结果对我们影响不大,因为最终要打败所有球队出线,我们只在乎自己的表现。这个要求也会让我们更努力。(张锐)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