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建业留两大闸构筑新防线 4外援被遣送继续寻枪

    搜狐体育讯 3月16日,1:2新加坡超红;3月18日,4:0新加坡兀兰;3月22日2:0西安铲霸。在连续三场海内外热身赛后,河南建业俱乐部的外援筛选工作终于告一段落,昨日,吉奥森、蒂亚戈、埃尔顿和格雷顿四位外援被告知结束试训生涯,可以打道回府,而道格拉斯和奥比被留下。

这意味着建业在先构筑好防线的同时要将寻枪进行到底。

  因为各方面的原因,除了吉奥森外,建业俱乐部前期联系的一些外籍前锋直到新加坡拉练期间才和球队会和。于是,在新加坡的两场热身赛完全成了贾秀全的检验场,他先后在比赛中多次让这些外援在不同时段亮相,不过因为时差和配合上的原因蒂亚戈、吉奥森和埃尔顿三位外援都没突出表现。倒是在18日刚刚抵达新加坡的尼日利亚国脚奥比(OBI),只用了十几分钟的上场时间就赢得贾秀全“很有特点能力不错”的好评。

  22日与西安铲霸的比赛,因为对手拥有“巴西双煞”鲁尼和文森特,贾秀全特意在首发阵容中安排道格拉斯和赵鹏打中卫、奥比和王寿挺联袂出任后腰的新阵型。结果在实战中,这两位防线上的外援充分发挥除自身特点,奥比中场拦截能力强,而道格拉斯有身高(1米95)头球制空权控制出色,有了他们的加盟,建业新防线上半场比赛基本没给对手什么机会,于是半场休息时,贾秀全便满意地将二人换下。下半场比赛,吉奥森、蒂亚戈、埃尔顿和格雷顿获得表演时间,不过他们屡屡在门前错失良机,反倒是何滨等国内球员十分出彩。

  在送走这四人的同时,一位尼日利亚的前锋后脚抵达中牟基地。 据悉,今日将有一位波西尼亚的大前锋前来建业试训,此君身高1米92,有多年国家队和欧冠比赛经历。如果这两人还不能表现出足够的实力外,不排除建业继续征召喀麦隆国奥前锋和等待在巴西相中的射手马利的可能性。(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埃尔顿 | 道格拉斯 | 蒂亚戈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