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博扬2传2射伊涅斯塔破门 巴萨4-1大胜

博扬大放异彩
博扬大放异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0点,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比赛,巴萨主场迎战瓦拉杜利德。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巴塞罗那主场4-1大胜瓦拉杜利德。比赛中埃托奥首开记录,博扬梅开二度,伊涅斯塔也有贡献。瓦拉杜利德一度在下半场威胁到巴萨的胜利,一次击中横梁一次击中立柱。此役过后,巴萨暂时缩小了与皇马的积分差距。视频 组图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开场仅仅1分钟,瓦拉杜利德后场出现失误,门将出击未断下皮球被博扬摆脱,可惜博扬推射空门球速过慢被回防的后卫解围。第3分钟,博扬再次错过进球机会,伊涅斯塔左路突破后斜传禁区,哈维禁区前直接端给博扬,后者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将球打在对方身上弹出。第10分钟,西尔维尼奥左路摆脱后传中,亨利禁区中路头球抢点未碰到皮球。第19分钟,伊涅斯塔个人从左路突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阿森霍的打门被挡出。1分钟后,巴塞罗那左侧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中路,图雷禁区内倒地打门,皮球弹地之后被阿森霍挡出。

  第23分钟,巴塞罗那主场领先,博扬禁区左侧摆脱防守后传中,埃托奥后门柱附近轻松垫射破网,这是埃托奥本赛季的第11粒联赛入球。巴塞罗那1-0瓦拉杜利德。第26分钟,巴塞罗那左路策动进攻,西尔维尼奥内切之后选择一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9分钟,巴尔德斯手抛球失误送给对方,瓦拉杜利德右侧传中,图拉姆绊倒对方包抄队员,主裁判吹罚点球,萨斯马一蹴而就,巴塞罗那1-1瓦拉杜利德。第37分钟,萨斯马禁区外射门,略伦特禁区内一垫,角度很正被巴尔德斯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握手言和。->>博扬能取代小罗的位置吗?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比赛第46分钟,巴塞罗那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博扬禁区前头球摆渡,伊涅斯塔得球摆脱门将的防守轻松推射破门,这是伊涅斯塔本赛季的第3粒进球。巴塞罗那2-1瓦拉多利德。第53分钟,巴塞罗那前场任意球机会,图雷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阿森霍托出禁区。第58分钟,赞布罗塔右路强行突破传中,博扬禁区中路包抄未碰到皮球。第59分钟,瓦拉杜利德换人调整,曼楚换下略伦特。

  第61分钟,巴塞罗那换人调整,古德约翰森换下图雷。随后博扬为巴塞罗那扩大领先,巴塞罗那任意球给到禁区内,普约尔将球停下,博扬在其身后将球得到摆脱门将的防守轻松送入空门。第69分钟,亨利禁区左肋突破横后传门前,赞布罗塔禁区外打门,埃托奥禁区内得球面对空门竟然打高。第70分钟,巴塞罗那换人调整,阿比达尔换下图拉姆。第73分钟,瓦拉杜利德换人调整,维克托换下卡马乔。

  第77分钟,瓦拉杜利德攻进1球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82分钟,瓦拉杜利德反击,多拉多禁区左侧抽射击中横梁。第83分钟,巴塞罗那再次扩大比分,埃托奥反越位横传门前,博扬轻松推射空门得分,巴塞罗那4-1。第84分钟,巴塞罗那换人调整,佩德雷托换下博扬。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4-1大胜瓦拉杜利德,继续追赶皇家马德里。->>巴萨能逆转皇马夺冠吗?

  巴萨(4-3-3):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5-普约尔、21-图拉姆(70’阿比达尔)、16-西尔维尼奥/8-伊涅斯塔、6-哈维、24-亚亚-图雷(61’古德约翰森)/14-亨利、27-博扬(84’佩德雷托)、9-埃托奥

  巴拉多利德(4-2-3-1):25-阿森霍/16-洛佩斯、15-拉法、8-巴拉哈、3-马科斯/18-鲁比奥、17-卡马乔(73’维克托)/14-科梅、20-多拉多、19-萨斯马/9-略伦特(59’曼楚)

  (Garfield)

社区推荐曼奇尼不辞职国米无救 国际米兰还要“保级”多久? 
          国米夺冠还需自制“电话门” 蓝军枪手心理决定胜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利德 | 伊涅斯塔 | 埃托奥 | 图雷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