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受重用雄鹿结束六连败 主场统治力得以彰显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已经遭受六连败的雄鹿队北京时间昨天在主场酝酿了一场变革,博格特回勇,阿联受到重用,雄鹿在主场的统治力得以彰显。最终,他们在主场以108比98斩杀了“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止住了六连败的颓势。


  这场比赛前,雄鹿的总经理哈里斯被炒鱿鱼,而雄鹿队在用兵上也做着改变。自打右手受伤开始,阿联的数据急剧下降,以致被球队隐藏。昨天的比赛,阿联获得了29分钟的出场时间,这是阿联自2月和尼克斯比赛以来最长的出场时间。阿联也用8分、3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盖帽的数据回报了教练的信任,他的出场也使得雄鹿在进攻上更加合理。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