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3个第1次见证妖童变巨星 18岁就有小罗梅西影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巴萨4-1瓦拉多利德 博扬拔脚怒射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继续“因伤”缺席的情况下,里杰卡尔德派出了当之无愧的手中三大最强前锋,与亨利和埃托奥担纲锋线的博扬出现在首发阵容似乎已经平常到让巴萨球迷无法感到激动了,而且最近巴萨糟糕透顶的成绩让在难得在下午就进场看球的球迷更加烦躁,今天90分钟下来,他们给球队送上的不满的嘘声要比掌声多多了,但在最后20分钟,诺坎普的嘘声越来越少,球迷们重新开始高喊“巴萨!巴萨!”,面对巴萨后防线的倒脚也开始像以往一样喊“OLE”而不是送上嘘声,第84分钟全场的欢呼和掌声到达顶峰,全场比赛两射两传,表现几乎可以打满分的小将博扬被里杰卡尔德换下,享受了这一诺坎普至尊殊荣。<<<<<<您觉得博扬会成为巴萨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么?

  周中对巴伦西亚的国王杯比赛中发挥最出色的亨利重回首发阵容出任自己所要求到的中锋位置,而随着伊涅斯塔重回中场,里杰卡尔德顺应民意,让埃托奥和博扬两位与亨利配合最好的前锋分居法国人左右。埃托奥整场比赛一直安心出任右边锋,这是里杰卡尔德安排埃托奥和亨利一起出场时始终坚持的一个安排,而小罗留下的左边锋位置则由博扬顶替,小伙子出众的突破能力,以及天生良好的配合意识,都足以证明这个位置有多么适合他。

  开场90多秒,瓦拉多利德后卫的一次回传失误让嗅觉灵敏的博扬瞬间从落后3米的身位直接追到皮球并第一时间过掉了出击的门将,只可惜推射空门时力量太小被及时赶到的后卫解围,5分钟后哈维在禁区内第一时间恰到好处的做球又是送给了博扬,只可惜他的左脚射门被门将扑出。10分钟内就几乎梅开二度的他注定要在今天爆发。第23分钟,已经被他折腾的够呛的客队后卫没能阻止住他在左路一次精准的传中,心领神会的喀麦隆人顺利完成比赛中唯一一脚射门,轻松取得领先。

  中场休息时,对裁判和巴萨球员后15分钟表现不满的球迷们再次送上嘘声,不过这并非针对博扬。而小伙子再次复制上半场那次闪电战,只不过这次是他临时站在了中路,完成了一个经典中锋的头球做球,客队后卫的失误成全了进球的伊涅斯塔,以及完成两次助攻的博扬,但这尚不足以让博扬停止自己的野心,身背27号球衣暗指2+7=9号的他需要弥补自己开场时糟糕的运气,结果两次在象征着射手领域的小禁区内的射门,一次来源于他及时插上得球,一次来源于精彩的跑位,他成功分别用小角度破门和门前抢点射空门来回报队友们制造的机会,两种典型9号的破门方式。<<<<<<您觉得博扬是否应该自此成为主力?

  这毫无争议的是小伙子一线队职业生涯踢的最伟大的一场比赛,第一次在一线队比赛中梅开二度,第一次两次助攻,第一次几凭一己之力带给巴萨三分……很多人可能已经忘记,博扬到现在还没满18岁,这个还无法考驾照,训练业余时间还要抽空去加泰罗尼亚大学完成学业的小伙子,已经出任过多次巴塞罗那的首发前锋,联赛中9次首发14次替补,出场947分钟就已经打进了7球,一个绝对西甲一流前锋的数据!速度、射术、突破、助攻、僵持时刻的个人英雄主义,巴萨四大巨星中缺席的那两人,罗纳尔迪尼奥和梅西在场上起到的作用,博扬在8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都成功展现了出来。主席拉波尔塔已经越发爱不释手,赛后对记者大加赞扬:“他是我们必须重视的球员,是一块还在被雕刻的璞玉,每次出场后他都没有停止进步,是一个典型的乐于奉献、富有加泰罗尼亚精神的巴塞罗那市民。”

  (罗萨里奥)

社区推荐曼奇尼不辞职国米无救 国际米兰还要“保级”多久? 
          国米夺冠还需自制“电话门” 蓝军枪手心理决定胜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亨利 | 里杰卡尔德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