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澳大利亚兵临城下核心缺阵 国足裁员五将离队

   昨天,澳大利亚队先行部队到来,国足也搬到昆明市区备战,中澳之战已进入到最后的倒计时阶段。让国足宽慰的是,澳大利亚队包括核心卡希尔在内的多名主将缺席此战,而国足也开始了首轮裁员,包括汪嵩、沈龙元在内的5名队员离队。

  袋鼠到来

  核心卡希尔将缺席

  前天,澳大利亚与新加坡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以0:0战平。昨天,参加了这场比赛的9名队员就在主帅维尔贝克的带领下,来到了昆明,大批海外球员将在伦敦集中,一起在明天赶到昆明。

  面对即将开战的中澳之战,澳大利亚队主帅维尔贝克虽然明确表示,一定要拿到三分,但事实上,澳大利亚人并没有他们嘴上说的那么自信。刚到昆明,领队盖瑞就一改过去的温文尔雅,严肃地向他们的新闻官和翻译宣布了诸条禁令:未经允许禁止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媒体和球迷一律不许进入球队下榻的酒店;球队的训练只部分对外开放……

  澳大利亚人的紧张,一方面是因为对高原作战心里没底,另一方面也与其损兵折将不无关系,中场核心、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卡希尔因伤将缺席此战,与他一样缺席的还有在德甲效力的主力中锋肯尼迪、在英超布莱克本效力的中场埃莫顿等人,这意味着首战澳大利亚击败卡塔尔的几大进球功臣都不在阵中。当然,澳大利亚依然星光灿烂,包括英超利物浦队的科威尔、意甲巴勒莫队的布雷西亚诺等人都将出战与中国队的比赛。

  国足裁员

  五名队员率先离队

  在澳大利亚队到达昆明之前,昨天上午,国足已经“搬家”:从海埂搬到了市区的指定酒店,与此同时,国足也开始了首轮裁员:徐云龙、汪嵩、谭望嵩、郑涛和沈龙元昨天离队,他们将无缘中澳之战。

  在前天晚上,后卫赵铭已经离开了昆明回到长沙,不过他本来就是到昆明来治疗的,离开并不意外。昨天离队的5人才是国足的首批裁员,徐云龙此前因为有伤,已经缺席了近来的训练,离队并不意外,而汪嵩则是因为位置比较单一,教练组认为可以司职前锋和边前卫的姜宁更加全面,所以汪嵩只能离开。至于谭望嵩、郑涛和沈龙元3名国奥队员,教练组解释他们本来就是陪练,完成了陪练的任务后离队也属正常。

  目前,国足还有25名队员,今天3名海归球员孙继海、郑智和邵佳一将到昆明报到,这样一来,国足还会进行一次裁员,再减掉7名队员,国足将确定中澳之战的18人名单。 杨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希尔 | 汪嵩 | 贝克 | 谭望嵩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