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否认小罗诈伤缺席 拉波尔塔赞博扬绝世瑰宝

    搜狐体育讯 在联赛三轮不胜以及国王杯被淘汰出局之后,巴萨终于用一场4-1的大胜扫去了之前的阴霾,里杰卡尔德的压力也暂时得到缓解。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缺阵的小罗倒是成为了记者们提问的焦点,巴萨主帅对巴西人表示了支持,同时他也对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荷兰人希望接下来小罗德科等几员伤病能尽快复出。

  小罗诈伤的话题,无疑是巴萨最近的焦点事件之一,巴西人本场比赛也没有进入大名单。里杰卡尔德首先就小罗的问题进行了澄清,“小罗不能出场是真的因为有伤在身,他的肌肉还是有些不适,我也因此没有将他列入大名单。对此我并不失望,因为我始终是支持他的,并且他为球队和俱乐部作出了那么多的贡献。”

  回头说到比赛,里杰卡尔德表示他非常开心,称球队久违地上演了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我们今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和联赛中下游球队交锋时,我们仍然有绝对的优势。我要祝贺我的球员,他们非常努力,取胜欲望很强。”最后,荷兰人称除了胜利,眼下最能让自己高兴的事情,就是球队的伤员能够尽快复出,“我希望巴萨几名受伤的球员能早日痊愈,尤其是小罗、马奎斯和德科。”

  在诺坎普看台上观战的拉波尔塔则对打入2球的博扬赞不绝口,“他是我们要重点关注的球员,因为博扬就是一块瑰宝,而且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并且时刻都在进步,从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叫责任感和勇气。”同时巴萨主席还强调,球队会在联赛和冠军杯上全力以赴,“在西甲我们应该紧追皇马,同时准备与沙尔克04的欧冠比赛,对阵德国球队不会轻松。不过我们首先还是要考虑下轮的对手贝蒂斯,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