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卡希尔因伤缺席中澳大战 维贝克直言不担心高原

  晨报记者甘慧

  昨天下午,“3·26”大战的另一个主角澳大利亚队终于也抵达了昆明。不过此次抵达昆明的只是他们从新加坡转战过来的先遣部队。大部分海归球员将陆续从今天开始赶到昆明,和球队汇合。而在海归队员中,卡希尔已肯定无法前来昆明,因为他在英超联赛中受伤了。


  几乎就在澳大利亚队杀抵昆明的同时,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贝克得到了一个糟糕的消息。球队主力中场大将、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卡希尔由于在英超联赛中受伤,已确定将无缘与中国队的这场世预赛。据悉,卡希尔这次受伤比较严重,不仅将肯定错过3月26日与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连埃弗顿与利物浦的德比战能否出战也是个疑问。卡希尔的缺阵让维贝克头痛,对于中国国家队而言,却是个利好消息。

  昨天抵达昆明的澳大利亚队首批球员只有9人,其中包括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球星科维尔、曾在亚冠主场迎战亚泰的伯恩斯和德杰特。一到昆明,澳大利亚队就进驻红塔基地,而他们所住的望湖宾馆正是中国队在搬去海埂之前所住的酒店。

  在机场,维贝克就发表了战前宣言:“我们并不担心高原反应,我们为26日的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我相信我的球员能有不错的表现。”另据维贝克透露:在英超、意甲、荷甲效力的多名主力球员将于24日,也就是中澳大战前两天抵达昆明。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卡希尔 | 于英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