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袋鼠抵达昆明不惧高原 卡希尔伤停科威尔耍大牌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昨日中午,澳大利亚队在其荷兰籍主教练维尔贝克的带领下抵达昆明。不过由于澳大利亚的多名球员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所以首批抵达昆明的澳大利亚球员只有9名,其中包括了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球星科威尔。
昨日下午,澳大利亚还有一名球员单独抵达昆明。

  高原比赛 袋鼠作足功课

  其实澳大利亚队原定比赛前一天才抵达昆明的,不过维尔贝克在观看完中国队与泰国队比赛后受到启发,决定率队提前上山。对此,维尔贝克表示他对高原反应并不担心:“高原比赛没有影响,我不觉得这会影响我们的发挥。目前看来,我们所有人的状态都很好,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也许我们的实力比中国强,所以他们只能让比赛尽可能的困难,这就是他们把比赛安排在昆明的原因。”

  虽然嘴上这样说,可澳大利亚队为了更好的在高原进行比赛,还是进行了相当细致的准备,甚至“武装到了牙齿”。昨日中午,随澳大利亚抵达昆明的,还有数十个垒在一起有几米高的大箱子。里面除了常备的一些训练器械和药品之外,还有按摩床、呼吸机等专门为高原作战所配备的装备。不仅如此,在首批抵达昆明的澳大利亚队中,竟然有多达15名的工作人员,而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是理疗师和医生。此外,澳大利亚队还专门安排多名医生给效力于欧洲联赛的海外球员制定详细恢复计划,包括如何在飞机上安排好作息时间,如何更好地适应高原等。这也难怪维尔贝克并不怕中国队为他们所设置的高原障碍了。

  科威尔耍大牌 卡希尔伤停

  在昨日中午抵达昆明的澳大利亚球员中,利物浦球星科威尔自然就成为媒体争相采访的焦点。当他走出机场的时候,早已等候在此的众多媒体记者将长枪短炮对准了他。但旅途劳顿的科威尔并没有接受采访的意愿,面无表情的他迅速逃离媒体包围圈,登上了大巴。在此期间,仅仅答应了一名昆明球迷的要求,为其签名。

  “科威尔做得非常好,他练得很苦。”抵达昆明之后,维尔贝克对自己爱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事实上也的确如此,科威尔最近在训练上的付出有目共睹,尽管季风天气带来的暴雨让澳大利亚队的训练计划经常被打断。但是科威尔在训练中起到的带头作用。“对他的表现我非常满意,我认为他足以胜任90分钟的比赛。当然,我还没有决定是否让他打满90分钟。”维尔贝克说。

  另外,本已被维尔贝克列入了中澳比赛大名单的埃弗顿中场核心卡希尔,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与西汉姆联的英超31轮比赛中,开场仅9分钟就脚伤复发被替换离场。英国和澳大利亚媒体纷纷报道称卡希尔因为伤势过重将肯定无缘与中国的世界杯预选赛,同时还可能错过下周与利物浦的德比大战。除了卡希尔因伤缺阵之外,效力英超德比郡的边路球员斯特尔约夫斯基、英超布莱克本球员埃莫顿、在与卡塔尔比赛中首开纪录的高中锋肯尼迪都因伤无缘这场比赛。虽然面临非常严重的伤病问题,但是荷兰教头并没有招入前队长维杜卡。

  在抵达昆明之后,澳大利亚队随即入住了昆明红塔基地附近的望湖宾馆。经过简单的休整,澳大利亚队员便出现在训练场上慢跑放松。据维尔贝克介绍,澳大利亚队将在今日上午和下午各安排一次训练,上午10时到11时训练,下午则从16时到18时训练,分别安排不同批次到达昆明的队员训练,而全部球员抵达昆明将是今日晚上。明日下午,澳大利亚队将前往拓东体育场进行赛前惟一一次适应性训练,而这也是澳大利亚人员齐整之后的第一次合练。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 薛剑)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科威尔 | 卡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