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换帅闹剧续集不断 新主教练人选足协悬未决

  由于中国女足将在3月26日开始新一期集训,因此这个日子也被媒体认为是中国足协就女足换帅与否拿出决定性意见的最后期限,但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女足再次集训时很可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主帅,因为“最近每天都有新情况”。

  由伊丽莎白、张健强、杨一民、中国足协等“主演”的女足“闹剧”还在继续。“女足的事,现在说什么都不一定是真的。”该工作人员表示,“主帅人选领导都考虑过了,但是最后根据什么因素确定还得领导拍板。”

  上周末有消息称,一直分管中国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已不再担当此任。虽然没人确认卸去女足重担是否出于杨一民自愿,但此事让中国女足的主教练人选又添波折。

  “原本肯定是要用国产教练的,不过现在伊丽莎白也存在继续留任的可能。”有知情人说,“甚至不排除张健强和伊丽莎白同时在队的可能性。”本报北京3月23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杨一民 | 张健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