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澳大利亚队抵昆明不"气短" 主帅狂言只想拿三分

  晨报讯 (记者 张琳 昆明报道)“澳洲袋鼠”来了!昨日12时,澳大利亚队从新加坡飞抵昆明。

  尽管目前只有10名队员,但主帅维尔贝克依然对胜利充满信心。面对“高原”的问题,维尔贝克有些不屑地表示:“这根本不会对我们的发挥有任何影响,我现在考虑的是如何在这里拿下3分!”

  澳队前天晚上与新加坡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赛后,维尔贝克只留下了10名队员,“其他海外国脚会陆续来昆明。
”据了解,从今天晚上到明天中午,效力于欧洲的澳大利亚队员将再分三批来到昆明。25日下午澳队将前往拓东体育场适应场地,而这也是他们全队合练的惟一一次机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