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2比2汉军义赛憾平金德 陈方平赞新援表现出色

  晨报讯 (记者李炜荆州报道)上半时2比0领先,下半时被对手在7分钟内连扳两球,昨天下午在荆州奥体中心,武汉队遗憾地与长沙金德队握手言和。

  昨天的比赛虽然只是一场义赛,但双方非常投入,都以最强阵容出战。
在荆州球迷的热情助威下,汉军开场打得积极主动,第9分钟时利用角球由李毅男头球建功。第16分钟,陆博飞后场长传,荣昊反越位单刀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两球落后的金德加强攻势,下半时刚开场,即利用汉军防线失误由外援桑德罗打进一球。6分钟后,桑德罗直塞,阿布杀入禁区破门,将比分扳成2比2。

  此后,在金德队顽强的防守面前,汉军屡屡无功而返,最终只能接受2比2的遗憾平局。

  新援露脸 表现抢眼

  晨报讯(记者李炜荆州报道)与金德一役,是汉军新赛季前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四名新外援和两名新内援悉数登场,从他们的场上表现来看,称得上是物有所值。

  在首发11人中,李毅男与达尼罗在后场担当防守大任,古斯塔博和巴布罗则在前场摧城拔寨。“古巴组合”虽未得分,但李毅男的进球,正来自于他们创造的角球机会。此外,急于表现的“古巴组合”在前场相当活跃,两人默契的配合将金德防线搅得一团糟,只可惜运气不佳,未能破门。

  虽然汉军下半时被对手连进两球,但李毅男与达尼罗的表现还是赢得了陈方平的认可。毕竟,两人在比赛中多次救险,瓦解了对方许多有威胁的攻势。而在比赛尾声郑斌被换下场,队友们更是将队长袖标交给了李毅男,这也是对李毅男的一种肯定。至于替补上场的塞萨尔和李鲲虽然表现机会不多,但他们还是相当努力,差点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赛后陈方平在谈到几名新援时表示,他们表现出色,使队伍的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炜荆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