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昆明主场草皮暗藏地雷 国足祈求3-26老天别下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昆明消息 澳洲人为伤病犯愁,国家队则被昆明拓东体育场的草皮愁眉苦脸。“现在昆明的场地条件非常危险,一旦3月26日昆明下雨,那么我们之前上高原集训所有的努力都将付诸东流。在大雨面前,高原优势将荡然无存。”国家队相关人士表示。

  总教练杜伊同样对此忧心忡忡,他说:“我希望不要下雨,,如果下雨的话,显然对习惯英式长传冲吊的澳大利亚队有利。”

  这一切源于昨天夜里昆明的一场大雨。由于昆明拓东体育场场地条件设备不足,草皮刚刚铺设,缺乏良好的排水设施的场地积水相当严重。在经过初步排水之后,工作人员今天特地在草皮上铺设了一层保护膜。“这样的措施只能起到暂时的缓解作用,一旦3月26日下午昆明突降大雨,那么对中国队来说简直是一场灾难。积水不能排出,一旦在雨中踢球,我们就是胡踢,而对采取英式冲吊的澳大利亚却非常有利。”教练组相关人士直言不讳的说,“我们现在只能寄望届时天气晴好,就是现在临时安装排水设施,时间上也来不及了。”

  搜狐体育随后同昆明气象部门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昆明最近的确可能会出现下雨的天气,但在时间的持续上不会太长,就正常情况来说,也不会有大雨出现,但也不排除有特殊的非正常情况。”

  国家队目前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方面希望当地部门对场地进行临时整改,防患于未然;另一方面,在最近的训练中进行针对性的布置。“每天看天气预报现在也成了我们教练组的任务之一了。”相关人士有些自嘲的说。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昆明)

幻灯:中国足球宝贝PK韩明星

社区推荐澳大利亚不过是只“纸老虎”“重大利好消息”?别昏了头
          明烹调之理,解中国足球之惑 足协,请别装“绅士”行吗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