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黑白双煞支起巴萨攻防脊梁 昔日功勋却面临清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巴萨4-1瓦拉多利德 伊涅斯塔振臂欢呼

    搜狐体育讯 当塞斯马点球扳平比分之后,巴萨球员们是在诺坎普漫天的嘘声中走回更衣室的。但在易边之后,嘘声立刻变成了欢呼和掌声。博扬头球摆渡,伊涅斯塔得球后晃开出击的阿森霍左脚低射破门,巴萨下半时一开局就再次领先。赛后向来谦虚的伊涅斯塔也承认了自己的进球意义重大:“在被扳平之后我们一度有些慌乱并失去了控制,能够在下半时取得理想开局非常重要。4比1的胜利保持自信最好的方法,满足球迷是我们球员的义务。”<<<<<<您觉得伊涅斯塔是否已经完全取代德科?

  除了感谢诺坎普的掌声,伊涅斯塔还得感谢足协竞赛委员会,他们取消了伊涅斯塔在与阿尔梅里亚比赛中吃到的黄牌,本该五张黄牌禁赛的小白这才有了拯救球队命运的机会。巧合的是,伊涅斯塔职业生涯第一个西甲进球就是在巴拉多利德身上拿到的。在2004年4月19号,不满20岁的小白攻破了巴拉多利德大门,伊涅斯塔从此走上了巨星之路。两个月前巴萨与伊涅斯塔正式续约,1.5亿欧元的违约金也彰显了小白不逊于小罗、梅西的队内地位。

  伊涅斯塔在左边锋位置上表现不俗,但攻击型中场才是小白最喜欢的位置:“我今年在左路踢了很多场比赛,我很惊讶我第一次踢左边锋时是怎么挺过来的,这给了我极大的自信。在左路离禁区和进球更为接近,但在中场我感觉最舒服。”中场球员的后排插上已经成为了巴萨目前最为可靠的攻击手段,在最近12场比赛中,哈维和伊涅斯塔联袂攻入7球并有3次助攻。正是有了双核在进攻端的全面表现,巴萨才能在F4伤停严重的情况下保住夺冠希望。

  伊涅斯塔的进球要感谢图雷,科特迪瓦人的精妙挑传给了博扬头球摆渡的机会。除了这个间接助攻之外,图雷在中场的防守仍然牢不可破,巴拉多利德球员竟然没有一次成功突破图雷的纪录。“球迷们的支持让我非常高兴,他们永远站在我们背后。”图雷赛后向球迷表示感谢,但巴萨球迷更应对图雷顶礼膜拜。由于巴萨后腰位置上伤病严重,腰椎间盘突出的图雷毅然决定推迟手术选择保守治疗,科特迪瓦人的团队精神得到了里杰卡尔德和克鲁伊夫的大力赞扬。<<<<<<您觉得伊涅斯塔加图雷和哈维的中场组合是目前巴萨最理想的组合么?

  “我的伤病影响不大,除了有时候会突然疼上一会之外没有任何问题。我现在仍然可以上场,如果身体允许,我希望能一直坚持到本赛季结束。”图雷的话轻描淡写,但腰上到底多疼只有他自己心里明白。为了防止图雷伤势加重,里杰卡尔德连续第二场在60分钟左右将其换下,要想赶超皇马,巴萨缺不得这位真汉子。

  哈维和伊涅斯塔进球组织一肩挑,图雷是后防线前的一堵屏障,巴萨的中场三人组基本定型,昔日核心德科的位置有些尴尬。赛季初德科就因失去了主力位置而大为不满,如今巴萨也有意送走伤病缠身的葡萄牙人。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英超四大豪门都对德科虎视眈眈,极有可能获得下赛季欧冠入场券的马竞也想邀请德科压阵。除非穆里尼奥入主巴萨,否则德科在诺坎普的日子将只剩下3个月。(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 图雷 | 小白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