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怒称输球乃球员咎由自取 为皇马大滑坡辩解

    搜狐体育讯 在主场2-1领先瓦伦西亚的情况下,皇马却被对手连进两球惨遭翻盘,这也是舒斯特尔上任后,球队在联赛中第二次遭到连败。德国人赛后感到非常失望,认为这样的结果很受打击,但他否认皇马陷入危机,只是表示下半程的局势并不能与球队上半程疯狂抢分时同日而语。

  首循环皇马有多场比赛踢得很难堪时,但最终将3分收入囊中,这场比赛皇马的足球踢得非常漂亮,却不幸遭遇了败仗,对此舒斯特尔的评论也颇为无奈。“不管是取胜还是输球,方式都有很多种。不过今天这样的过程让我有些难受,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完全可以避免这场失利的,但最重要的还是尽快走出阴影。”

  在被对手扳成2-2之后,皇马大举压上力图再度超出,谁知却被对手的阿里斯门迪偷袭得手。谈到这个致命的入球,舒斯特尔也颇有些恼火:“这是我们为犯错付出的代价。我也非常不满这个失球,因为我之前已经警告过球员,皇马似乎把对手根本没放在眼里,而且头脑里只想着怎么去进第三个球。我和球员说过,在僵持的时候,首先应该保持住平局,尽量不给对手破门的机会,否认我们将一无所有。今天的失利是一个教训,我想以后我们不应该太过冒险。”

  皇马上半程只输了2场,但下半程才10轮的工夫,舒斯特尔的球队竟然输了5场,不过德国人并不愿承认皇马进入了危机。“现在的形势已经和首循环完全不同了,今天我们只是遭遇了一场失败而已。这个教训来得很及时,当然我还是觉得我们太过于冒进,因此付出了代价。”

  谈到用伊瓜因换下状态不错的罗比尼奥时,舒斯特尔给出了解释。“虽然罗比尼奥是场上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他的表现还是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而且场上我们需要一些新鲜血液,并且提高攻防的速度,这些东西罗本可以提供,所以那个时候我就把罗比换了下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