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备战受困伤病 每天吞15颗药片打篮球手抖

  本报记者吕日明北京报道

  20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将开始资格赛,作为“台球神童”的丁俊晖并不会在今天亮相,他将于明天首轮出战乔·佩里。眼下,丁俊晖已经把所有心思全部放在本次比赛上,“成绩不去想,打出水平就可以。”丁俊晖昨天表示,“现在我不会去想结果,走好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每天吞15颗药片

  丁俊晖一到北京就病了。

  “来北京两三天就感觉不舒服,可能是天气的原因吧。”小晖在经纪人张萌带领下去医院检查才知:感冒了。“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只能吃药了。”小晖说,“每天几粒我不知道,但要吃很多顿。生病的日子不好受啊。”

  感冒后,小晖家人与张萌商议,希望能为他做一次全身检查。再度进医院检查,没想到感冒引起慢性肠胃炎,“那几天,小晖一直咳嗽,整个人一点精神都没有。”陈习娟说,原本北京的天气不错,但正因为生病,小晖连羽绒服也拿出来套在身上。

  “每顿饭前一粒,饭后四粒,一天三餐下来就是15粒。”经纪人张萌介绍,“比赛一开始,丁俊晖就要把药停了。没办法,这是国际台联的规定,任何人都要遵守,因为在决赛后比赛的双方都要进行尿检,只有合格了冠亚军才会被承认。

  篮球打到手发抖

  生病最严重那几天,小晖没有去自家丰台的球房,而是待在离球房不远临时租的房间里。“打打游戏,看看碟。不过,你别看他没去球房,可待在家里做点什么事情,突然间他也会摆出架杆的姿势,推上几杆。”他的家人私下透露:虽然离公开赛还有一段时间,但可以看出小晖为了这个比赛准备非常认真。

  当然,在病情稍微有点好转后,丁俊晖立马穿上厚厚的羽绒服,二话不说钻进泥洼路的“丁俊晖台球俱乐部”,一待就是整整一下午。

  “打篮球去。”

  “不去了。”

  “踢足球?”

  “我还要练(台)球,你们去吧。”

  任凭身边人用什么方法引诱他,想让他放松一下,丁俊晖都摇头谢绝。今年年初宜兴的全国台球赛前,他就曾与好友在赛前打过几场篮球,结果,他的手臂在比赛中时常抖动。幸好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没有因为一时贪玩影响大局。

  不过,丁俊晖并不是一个劲地傻打,有时候打球休息期间,他也会到QQ的网络游戏上放松一把。“现在不打QQ三国了,我们现在都玩‘大家来找茬’。”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