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1场7-0让皇马入死胡同 8战6败舒斯特尔已失民心

    搜狐体育讯 五周前,皇马客场1比2不敌贝蒂斯,舒斯特尔赛后表示失利是个意外。但在这35天之中,德国主帅连着说了6次意外。欧冠被罗马双杀,西甲中分别输给贝蒂斯、赫塔菲、拉科和瓦伦西亚,在维尔瓦和西班牙人身上拿到的胜利还要感谢裁判的帮忙。上半程15胜2平2负创造19年最佳战绩的那支皇马哪去了?<<<<<<您觉得皇马为何会在联赛前、后半程反差如此之大?

  伤病的确影响了皇马的成绩,罗比尼奥、罗本和范尼的接连受伤使得皇马攻击力大减。但“伤病说”却无法解释皇马防线的孱弱,佩佩、海因策全都伤愈复出,舒斯特尔口中的欧洲最佳防线已然齐整,但皇马却连续8场比赛都有丢球。“运气说”是部分媒体为皇马找的借口,但运气本就不可能一直青睐一支球队。伊瓜因把贡献11次扑救的希尔德布兰称为“不可想象”,但卡西同样在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做出了11次扑救;伊瓜因终场前命中门柱的射门运气的确不佳,但奥利维拉的单刀射门在越过卡西后也照样被门柱挡出……皇马的问题,还得从自己身上找。

  靠着卡佩罗式防反,舒斯特尔带领皇马在赛季前半程高歌猛进,这一切在2月11号7比0横扫巴拉多利德一役中达到了巅峰。由于在伯纳乌打起了对攻,升班马最终惨遭七球羞辱,这坚定了其他球队跟皇马防反到底的决心。虽然掌握了球权,但皇马却缺乏行之有效的攻击方法,罗比尼奥的突破和古蒂的直传是舒斯特尔仅有的法宝。一旦对手回收防线,皇马中场组织不力的弱点就暴露无遗,由于无法在禁区内形成威胁,皇马的射门大部分来自远射,这也直接导致了射门多进球少的现状。过多的中场丢球也给了对手无数的反击机会,最近8场的14个丢球中有超过半数都来自快速反击。以彼之道还施彼身,舒斯特尔面对自己常用的防守反击没有任何办法。

  这是舒斯特尔第一次执掌豪门,德国人战术应变差、缺乏赛季大局观的缺点全面浮现。由于不善用轮换,范尼被活生生累出了脚踝炎症,罗比尼奥的状态也比07年底差了不止一个档次。在罗比尼奥把卡内拉玩弄于股掌之间时,舒斯特尔却用伊瓜因将其换下,这个莫名其妙的换人引发了媒体的猛烈抨击。两天前舒斯特尔刚刚表示“在皇马每个周末都要证明你的价值”,但德国人今夜显然没能证明自己的价值。<<<<<<您觉得皇马的接连溃败是舒斯特尔的原因么?

  连战连败给球员带来的心理阴影更为可怕,丧失球员信任的德国人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上周末皇马0比1不敌拉科,劳尔和古蒂两位大佬就对舒斯特尔派索尔达多赛季首次先发颇为不满。瓦伦西亚将比分扳为2比2平之后,舒斯特尔示意球员注意阵型保住一分,但皇马众将们却无视主帅指令继续前压强攻,这最终导致了阿里兹门迪的单刀绝杀。下周皇马将迎战本赛季已经三次赢过自己的塞维利亚,舒斯特尔会不会继续对下达了必胜令的米亚托维奇抱怨“意外”呢……(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罗比尼奥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