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维尔贝克不屑杜伊10分出线论 坦言中澳战必取胜

  昨天中午,澳大利亚队主帅维尔贝克趾高气扬地站在了数十家中国媒体的面前,在踏上昆明的那一刻,他所要做的就是在气势上先声夺人。“在拿到第一个3分之后,我想的就是拿第二个3分,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获得6分了。

”说完,荷兰人脸上浮现出的是一个诡异的笑容。

  前一天与新加坡队的0比0平局,并没有影响澳大利亚人的情绪。昨天中午12点10分,澳大利亚队一行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SQ5112次航班飞抵昆明,这时,昆明机场早已经聚集了数十家中国媒体。在前晚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之后,主教练维尔贝克就宣布了参加中澳之战的球员名单。而所在新加坡的24名球员当中,只有9人拿到了从新加坡直飞昆明的机票,他们分别是科维奇、格里菲斯、诺斯、比乌坎普、科威尔、斯坦利、布里奇、汤普森和达吉特。

  从飞机上下来之后,澳大利亚队一行几乎是畅通无阻,但是稍后等待行李的过程,却花费了他们大把的时间。直到下午1点左右,澳大利亚队员才陆续推着手推车漫步出关。而应现场中国记者的要求,澳大利亚队方面也挤出了媒体时间,主教练维尔贝克自然而然地成为了第一个采访对象。面对身前摩肩接踵的镜头和频闪的镁光灯,荷兰人显然没有被这样的阵势吓到,自始至终,他都是高昂着自己的头颅,目空一切似的回答着一个又一个的问题。

  维尔贝克首先介绍了当天到达昆明这支队伍的人员组成,除了从与新加坡比赛中挑选出来的9名球员之外,还有十余位海外球员将在最近两天陆续赶来。有记者专门问及了效力埃弗顿队的球员卡希尔的情况,对此,维尔贝克只是卖了个关子。“卡希尔最终能不能来,这还得看情况,我现在还不清楚他具体的伤势。”

  这并不是维尔贝克第一次前来昆明,上个月,借着重庆东亚四强赛的契机,他就曾经和澳足协的官员专程前来考察中国队的主场昆明。按照他自己的说法,那一次重庆之行给他带来了巨大的收获。“可以说,在重庆的时候,我们搜集到了很多重要的信息,我们了解了我们的对手,也考察了一下昆明的场地情况。应该说,和中国队在昆明的比赛,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此前,在预计本组出线前景时,国足总教练杜伊曾经提到了“10分出线”的这样一个说法。昨天,当中国记者把同样的问题抛给维尔贝克时,后者表现出的是一副不屑一顾的神情。“你是说预计从小组中出线所要的分数?”听罢,维尔贝克还煞有介事地低下了头,做出一副想再听一遍的样子。“不,我从来不考虑这个。事实上,我考虑的只是如何去拿到足够多的分数,譬如,在拿到第一个3分之后,我想的就是来昆明拿第二个3分,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获得6分了……”说完,维尔贝克脸上浮现出的是一个诡异的笑容,在他看来,3月26日与中国队的比赛,俨然是胜券在握。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卡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