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汉军义赛遇黑色8分钟 金焱发怒导演金德险逆转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昨日汉军与金德队的义赛中,上半时汉军利用闪电战两度攻破对手球门。然而易地后,却风云突变,金德队在短短8分钟内将比分扳平。下半时汉军可谓被金德队外援闪电偷袭,遭遇黑色8分钟。

    比赛一开始,武汉队就利用出众的战术配合由李毅男和荣昊攻入两球,看着自己的球队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金德队总经理金焱气愤地将手中的矿泉水瓶狠狠砸在地上。

正是金焱的怒气,使金德队上下紧张起来,通过人员调整后,金德队逐步找到了进攻的办法,并形成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只可惜没能把握住机会。

    易地后,金德队便开始猛攻汉军腹地。两球在手的汉军显然在思想上准备不足,几次不必要的犯规让对手获得了几次不错的进攻良机。短短3分钟内,金德队便形成了两次有威胁的攻门,但武汉队的队员们并未因此而警觉,依旧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比赛。

    赛后,一名汉军球员告诉记者:“我们上半时以2比0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没有想到他们下半时还会疯狂地反扑,确实是我们的思想松懈了。”一番轰炸后,金德队的攻势终于得到了回报。第49分钟,桑德罗的补射帮助金德队扳回一球。仅仅7分钟后,金德队再次抓住武汉队的防守漏洞,由11号阿布将比分扳平。利用闪电战,金德队干净利落地在8分钟内将武汉队的优势耗尽。

    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陈方平也承认球队的整体防守还存在缺陷。短短8分钟内被对手追平比分,汉军顿时失去了控制力,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被对手完全压制住。尤其在面对对手外援的轮番冲击时,后防线显得非常吃力。李毅男不得不多次利用犯规来延缓对手的进攻,而蔡曦更是在比赛中失误频频,依靠达尼罗的补位才勉强保证汉军没有再次被对手洞穿球门。除了后防线外,中前场的防守也出现了几次致命失误。

    被金德队所打进的第二球,正是后腰位置没有及时逼抢,让金德队的桑德罗从容直传,后排插上的阿布单刀破门。连续取得两个进球后,武汉队被对手的气势所压制住,两个边路的进攻也无法奏效。邓卓翔受困于对手边路进攻,没有大胆压上,而荣昊在无奈之下将主要精力全部放在盯防阿布身上。按照陈方平的指示,武汉队前场三叉戟古斯塔博、巴布罗和郑斌在前场进行积极拼抢。但以此就造成汉军消耗了过多体力,无法再用进攻来遏制对手的攻势,也使球队整体趋于被动。直到比赛第35分钟,陈方平派上塞萨尔和李鲲担当起了球队后腰位置组织和防守的重任后,汉军才缓过神来。塞萨尔的调度和李鲲的传球,使得汉军获得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当周燎和周熠替下体力下降的陆博飞和郑斌后,汉军的攻击力才再次展现出来。但已为时已晚,比分最终锁定在2比2。

    一场比赛中两次闪电战让汉军从兴奋到懊恼。虽然如此,陈方平还是看到了积极的一面。“这场义赛的目的我们已经达到了,8分钟内连丢两球很不正常,说明了我们队伍还不够成熟。幸好这是发生在义赛中,我们还有时间来弥补,希望通过接下来的时间好好研究,力争在联赛中取得开门红。”

  见习记者王理略发自荆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罗 | 金焱 | 荣昊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