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陈方平称汉军进攻战术运转良好 定位球成一法宝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尽管汉军在义赛中遗憾地战平金德队,特别在防守上出现了较大的漏洞,但汉军新赛季所祭出的向前、快速、简练的进攻套路在这场义赛中却也有所体现。

    在上半时,短短几分钟内2比0的领先则是最好的说明。

开场武汉队排出361阵型,古斯塔博、郑斌和巴布罗组成了汉军前场三叉戟。后腰位置的陆博飞在上半时出色地组织起了球队的进攻。按照陈方平的战术思想,他要求队员们在比赛中利用最小的空间作出最合理的技术动作,从而打出快速简练的进攻。

    昨日的比赛中,武汉队开场进入状态较快,几次快速简练的进攻配合让金德队的后防线经受了不小的考验。古斯塔博尽管和维森特特点不一样,但他的回撤接球后分球边路,打出了几次非常漂亮的进攻。比赛开场仅8分钟,古斯塔博便和巴布罗作出配合,前者回撤接球后便传给左路的巴布罗,接球后巴布罗观察对方门将站位后,一脚吊射险些破门。除了两粒进球外,汉军还多次打出了快速简练进攻。其中荣昊的几次快速插上让金德队的后卫非常狼狈,只可惜武汉队没有抓住机会,将比分再次反超。

    赛后,陈方平肯定了球队进攻方面的发挥,“我们上半时的几次进攻还是打得有声有色,打出了平时我们演练的技战术。”陈方平说。除了进攻套路演练成功外,武汉队在昨日比赛中几次定位球机会也把握得不错。其中攻入的第一粒进球就来自战术角球的配合。此外,武汉队还有几次角球和任意球均形成了威胁,陆博飞的任意球攻门以及下半时的角球配合,都给金德队的门将制造了不少麻烦。赛后,一名队员说:“平时我们定位球进攻的套路练得比较多,所以比赛中才能创造这么多的机会。”见习记者王理略发自荆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 陈方平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